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赛欧S-RV休闲车正式上市专题 > 正文
赛欧休闲车比三厢车还贵?与两厢概念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5日 10:25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赛欧S-RV为何比三厢车贵?这个问题在本报组织的车主试赛欧时被很多人提出来。当天是赛欧S-RV车上市不到一周的时间。在车主的眼中,赛欧S-RV尽管有很长的车身,但和市场上常见的两厢车外型接近,有的车主干脆就直接称它为赛欧两厢车。既然当它是两厢车,很自然就要用两厢车的价格和三厢车的价格相对比。据了解,赛欧三厢车手动挡价格为11.2万元,休闲车手动挡的价格为12.25万元;三厢自动挡车价格为12.5万元,休闲车自动档价格为13.55万元。相比之下,赛欧休闲车比三厢车价格平均高出一万元。但从市场上其他品牌的
价格看,几乎所有三厢车的价格都比两厢车价格高,富康三厢车比两厢车平均贵出1.3万元,夏利则贵1万元。因此,当赛欧休闲车被看做两厢车的同时,价格却比三厢车贵,确实让人有疑问。记者为此向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做了咨询。

  据上海通用公关部经理任剑琼介绍,在该车系中,休闲车和两厢车是不同的。休闲车的英文为Station-Wagon,而两厢车的英文是:Hatchback,从外形看,两厢车没有后备箱,休闲车则一定有后备箱。休闲车的制造工艺和成本都要比两厢车高。因此,赛欧S.RV比赛欧三厢车要贵一些。

  注:S-RV在三厢赛欧的基础上增加了

  车顶置物架

  车身彩色饰条

  后椅背60/40分离式可折叠后座椅

  后车厢隐藏式双置物盒

  后车厢活动式遮物帘

  后挡风玻璃雨刷与洗窗器

  特别是

  最大可达1190升的弹性行李空间及流畅的车身设计

  双气压式支柱开启掀背尾门

   (王澈)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腾远让您轻松买车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二手车就是便宜
   佩蕾租赁实惠快捷
   兴际节油俱乐部
   卡卡首汽优惠租车
:富康降价赶快行动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鹏远公交出租汽车
   汽车精品荟萃华夏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中汽租赁心心相印
   美芝培训中心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红旗轿车租赁公司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从新车看市场--赛欧S-RV休闲轿车为谁诞生 (2001/12/04 09:47)
工作与休闲相结合的赛欧S-RV (2001/11/29 18:39)
赛欧S-RV究竟如何 九名消费者来打印象分 (2001/11/29 09:51)
上海通用推出“赛欧轻松起步”特惠购车贷款 (2001/11/26 17:11)
怡情山水:全新赛欧S-RV休闲轿车试车侧记 (2001/11/26 17:29)
新款赛欧S-RV休闲车为何比三厢车贵(附图)(2001/12/05 10:24)
从新车看市场--赛欧S-RV休闲轿车为谁诞生(2001/12/04 09:47)
赛欧S-RV究竟如何 九名消费者来打印象分(2001/11/28 20:15)
RV、MPV、SUV都是什么车 车市频出新概念(2001/11/28 11:38)
怡情山水:全新赛欧S-RV休闲轿车试车侧记(2001/11/26 17:29)
上海通用推出“赛欧轻松起步”特惠购车贷款(2001/11/26 17:11)
两厢赛欧(2001/11/23 15:01)
新款赛欧打出“休闲”牌 满足多样生活需求(2001/11/21 15:35)
赛欧S-RV休闲车正式上市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