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上海市民最喜爱的家庭轿车评选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6日 13:59 解放日报

  二度评选正式揭晓8款中外轿车榜上有名

  解放日报《汽车周刊》在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推出的“第二届上海市民最喜爱的家庭轿车评选活动”,经过市民广泛推荐、投票,日前评选结果已正式揭晓。

  这次评选活动的获奖车型分别为:上海市民最喜爱的家庭轿车:广州本田雅阁;上海
市民最喜爱的实用型家庭轿车:桑塔纳2000型;上海市民最喜爱的经济型家庭轿车:赛欧;上海市民最喜爱的环保型家庭轿车:福特;上海市民最喜爱的轻便型家庭轿车:羚羊;上海市民最喜爱的豪华型家庭轿车:别克;上海市民最喜爱的舒适型家庭轿车:风神;上海市民最喜爱的亮丽型家庭轿车:帕萨特。

  为给汽车生产厂商提供值得参考的更有价值的信息,主办方在这次活动中增加了一项“上海市民最愿意购买的家庭轿车”评选调查。通过市民投票推荐,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的“赛欧”名列该奖项榜首。

  这次活动是由上海市广大市民投票推荐候选品牌车型,并在此基础上再次进行市民投票公开评选完成的。活动推出后,得到了汽车业内人士的普遍关注和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期间共收到近万份市民投票。为了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开公正,充分体现权威性,主办方特邀请上海市闸北区公证处对这次活动进行全程公证,并对选票的统计和评选结果的公布进行监督。经过工作人员对市民选票的分拣和统计,最后按得票多少评选出各个奖项的最终获奖车型。

  据悉,主办单位解放日报《汽车周刊》将在近期举行规模盛大、别具一格的颁奖仪式。届时,这次活动中评选出的各款车型将云集一堂进行全方位展示,充分体现获奖各品牌的文化内涵及各款车型的性能特点。同时获奖汽车将在颁奖仪式当天进行由本市各汽车销售企业参与的现场拍卖,所有被拍卖的获奖车型样车将由拍得者全年在其展示厅内向上海市民展示。(钱婷)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台塑汽车公司宣布:王永庆计划在昆山造汽车(2002/01/14 12:04)
神龙公司推出2002版豪华型富康“新浪潮”(2002/01/14 11:24)
法国雷诺汽车公司将于2003年在中国造小轿车(2002/01/14 11:04)
广州本田7座多功能轿车--奥德赛二季度下线(2002/01/10 13:47)
广州本田计划将于2003年推出经济型家用轿车(2002/01/09 17:49)
“伦敦出租车”与华晨集团合作将在华生产销售(2002/01/09 13:58)
调整宝马设备模具 华晨“中华”今年有望出车(2002/01/08 17:27)
奇瑞2002年新车将以大宇马蒂斯为平台(图)(2002/01/08 17:10)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