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神龙公司推出2002版豪华型富康“新浪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4日 11:24 新浪汽车

  提升性能和装备 提高性能价格比

  多日不散的蓉城大雾,挡不住人们洞察车坛风云的视线。元月12日,新年伊始,神龙公司在成都隆重推出一款性能装备更优、价格服务与国际接轨的富康2002版豪华型“新浪潮”轿车新产品。这是神龙公司继2001年11月28日定价在10万元以下的富康“新自由人”车投放市场45天之后,推向市场的又一极有竞争力的产品。

  定位于私家车市场的2002版豪华型富康“新浪潮”,秉承富康系列轿车全部独有的优异性能,同时采用了国际流行的高档轿车全新内饰、增加了多项高级装备,成为目前国内轿车市场上性能价格比更高、物有所值的首选家用轿车产品。具有以下鲜明的个性特征:

  一、性能装备更优。2002版豪华型富康“新浪潮”是在2001版“新浪潮”的基础上,增加了美国原装进口安全气囊、高保真CD音响、高级浅色内饰、桃木装饰、欧洲流行的四幅款式方向盘等装备,使整车性能与高档豪华轿车相媲美。--采用世界一流的BOSCH5.3电控ABS系统,与国际先进的终身免维护安全气囊装备,使整车的主动安全性能更加可靠。性能可靠的安全气囊,中国人保公司提供高额产品责任保险,在发生保险责任范围内的事故时,可获得最高额度为20万元人民币的赔偿。

  --采用国际流行的浅色内饰,与重新设计的四幅式方向盘、仪表板、空调出风口上采用的桃木装饰,格调清新、高雅。坐进车厢,目力所及,从仪表台到真皮座椅,从车门、车灯到地毯,仔细品味,轻柔明快,耳目一新。在国内,也只有高档豪华轿车所拥有的内饰,在这里已体现得淋漓尽致,一览无余。

  二、性能价格比更高。2002版豪华型“新浪潮”,华而不贵,最终用户价定为13.68万元,其售价已与国际接轨。与原版“新浪潮”相比,增加了10000多元的装备成本,而售价不升,却反降了4850元,使用户直接获得了15000元的实惠。同时,神龙公司重申对神龙汽车系列产品,整车质量担保期非出租用车为1年或5万公里(以先达到者为限)。通过这几组数据,与国内、国际同档次车型进行简单比较,不难得出这样的结论:2002版豪华型“新浪潮”,物有所值。

  新年伊始,神龙公司以可靠的质量、优异的性能、豪华的内饰、满意的售后服务保障、更高的性能价格比等优势,隆重推出2000版豪华型富康“新浪潮”,必将在竞争激烈的国内轿车市场上掀起一股新的浪潮。(博镭)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法国雷诺汽车公司将于2003年在中国造小轿车(2002/01/14 11:04)
广州本田7座多功能轿车--奥德赛二季度下线(2002/01/10 13:47)
广州本田计划将于2003年推出经济型家用轿车(2002/01/09 17:49)
“伦敦出租车”与华晨集团合作将在华生产销售(2002/01/09 13:58)
调整宝马设备模具 华晨“中华”今年有望出车(2002/01/08 17:27)
奇瑞2002年新车将以大宇马蒂斯为平台(图)(2002/01/08 17:10)
吉利计划与江南合作明年3月产新型三厢轿车(2002/01/07 15:11)
长安福特样车3月下线 新车将于10月批量生产(2002/01/07 14:25)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