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广州本田7座多功能轿车--奥德赛二季度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0日 13:47 北京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消费者关注的广本奥德赛将于今年二季度下线。广州本田奥德赛在HONDA全新第二代ODYSSEY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又经过了改进,是一款全新概念的7座多功能轿车,它既具备超越轿车的行驶性、安全性、舒适性,又拥有多功能车的所有优点。

  它的外型有优雅、华贵的欧式风格,又使人产生时尚、新潮的艺术灵感。广州本田奥德赛能让驾驶者在体会趣味多多的轿车价值感的同时,进行愉快的商务交流,享受家庭的温
馨和幸福,增添生活的乐趣。

  HONDA生产的轿车省油性能有口皆碑,相比全新第二代ODYSSEY,广州本田奥德赛更是成为其进化的典范。广州本田奥德赛是一款低重心、低风阻、宽轮距、适合多人乘坐的多功能轿车,并秉承了HONDA“安全、环保、节能”的传统。

  同时,广州本田奥德赛秉承了广州本田雅阁的许多优点,如操控稳定性、乘坐舒适性、制动性能、刚性感、加速性能、人体工程学上的性能、低噪音低震动等,在乘坐的舒适性方面毫不逊色于欧洲中高档轿车。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广州本田今年第5万辆轿车下线 明春推奥德赛(图) (2001/12/20 17:26)
广州本田全新7座多功能轿车奥德赛明春上市(图) (2001/12/10 10:53)
继雅阁轿车后本田将在中国市场推出MPV-奥德赛 (2001/09/06 15:35)
广州本田计划将于2003年推出经济型家用轿车(2002/01/09 17:49)
“伦敦出租车”与华晨集团合作将在华生产销售(2002/01/09 13:58)
调整宝马设备模具 华晨“中华”今年有望出车(2002/01/08 17:27)
奇瑞2002年新车将以大宇马蒂斯为平台(图)(2002/01/08 17:10)
吉利计划与江南合作明年3月产新型三厢轿车(2002/01/07 15:11)
长安福特样车3月下线 新车将于10月批量生产(2002/01/07 14:25)
2002家轿大碰撞:与国际同步的车型才够时尚(2002/01/07 13:40)
入世后打破关税的壁垒 2002年车市谁主沉浮(2002/01/07 11:18)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