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车价决战将来临 “老三样”主流车型降价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4日 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14日消息:随着夏利车价的狂降,一场国产主流车型与进口汽车及国产低档车的价格竞争全面展开。一家国内汽车企业的老总说,国产车决一死战的时刻即将来临。

  据悉,1月12日,夏利开始大幅降价。其中夏利两厢三缸电喷车由4.89万元降为3.98万元,比原来号称同类车型市场价格最低的吉利还便宜。此举迅速得到经济型轿车的回应,在
夏利降价的第二天,吉利所有车型均降价1000元。

  随着关税的降低,进口车已经以更低的价格进入中国市场,很多性能不错的进口车都已跌进10多万元的价位。

  北京晨报报道说,国产车市场近期酝酿着价格的重大变动,下一轮降价的将是以“老三样”——桑塔纳、捷达和富康为代表的中档车。“价格必须在近期内与国际接轨”近来已经成了国产车的当务之急。“老三样”经过多年发展,无论从规模还是成本收回方面都具有一定降价空间。有业内人士认为,近期,包括“老三样”在内的中档车肯定会降价。

  据了解,上海大众、神龙公司、一汽大众这两天都召开了紧急会议,虽然名目不同,但价格是会议不变的主题,他们都在为如何接夏利这来势凌厉的一招而挖空心思。(修宇)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冬天里的一把火--夏利轿车降价销售扫描(2002/01/14 10:33)
图文:夏利降价第一天销量喜人 各地出现脱销(2002/01/14 10:09)
国产车市场全面爆发价格跳水(附价格变化表)(2002/01/14 09:49)
我买到了大降价的夏利2000(2002/01/14 09:43)
吉利轿车全线降价 继续保持同类轿车最低价(2002/01/14 09:26)
夏利降价引爆国产车价格战 下一波将是中档车(2002/01/14 02:50)
新版富康“新浪潮”添豪华内饰 售价低了5000(2002/01/13 11:50)
降价夏利引发争购效应 成都急调200新车入川(2002/01/13 11:42)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