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吉利轿车全线降价 继续保持同类轿车最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4日 09:26 新浪汽车

  1月12日,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对产品价格作出重大调整,吉利.美日、吉利.豪情两个品牌所有型号轿车全线降价1000元,其中HQ6360EIP普通型三缸电喷车最新价3.89万,继续保持了同类型轿车市场最低价。

  据了解,吉利汽车本次下调价格是直接应对1月11日夏利降价。吉利汽车自诞生之日起,便打出"为中国老百姓造车"的旗帜,一直占据同类型车
市场最低价的位置,在价格上是离普通百姓最近的轿车。

  由于吉利汽车性能价格比等方面的优势,多年来产销量以年均200%以上的速度递增,2001年更是突破3万辆,发展势头强劲。

  吉利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调价既是为了应对夏利降价,表明吉利为百姓早日进入汽车消费时代所起到的模范表率作用,兑现吉利"经济型轿车市场最低价"这一承诺;另一方面,吉利汽车目前批量还小,现在的价位已经比较合理,在价格上再做大幅度下调已不太可能,本次调价也体现了吉利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的造车理念。

  据悉,今后吉利发展规划和工作重点是:一方面在近几年中,加大投资力度,加强与国际知名公司的技术引进和技术合作,加快新产品的开发,提高产品技术含量,集中优势,以一种全新的姿态迎接市场挑战,另一方面,吉利今后将不断完善销售服务体系,借助出色的服务打造吉利品牌,在新的领域向同行发起挑战。最近几天,吉利汽车全国服务商200多人云集宁波北仑,参加"2002年吉利汽车服务年会"、商讨如何建立和实施吉利汽车新的销售服务模式。

  我们真心希望吉利能够在技术、服务领域展示实力,"超越用户的期望",给中国百姓带来新的、更多的实惠和惊喜!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夏利降价引爆国产车价格战 下一波将是中档轿车(2002/01/14 02:50)
新版富康“新浪潮”添豪华内饰 售价低了5000(2002/01/13 11:50)
降价夏利引发争购效应 成都急调200新车入川(2002/01/13 11:42)
部分洋车热销价扬 “炒车族”收购囤积紧俏车(2002/01/13 10:48)
羊城进口车集体“跳水” 消费者静待“真价”(2002/01/13 10:31)
北京人疯狂抢购降价夏利 经销商连夜调车进京(2002/01/13 09:38)
夏利大降价跌破4万 国产车可能将集体“跳水”(2002/01/12 02:53)
关税下调后车市变火爆 国家福利减少了吗?(2002/01/11 17:40)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