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我买到了大降价的夏利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4日 09:43 新浪网友:patrick1961

  真是高兴呀!我终于买到了降价后的城市广场夏利2000了!这是我梦寐以求半年多的爱车呀!再次感谢芮芮小姐在昨天清晨第一时间告诉我降价两万的消息。说说我今天购车的过程,也许一些喜欢xl2000的待购者有兴趣。

  芮芮大约是昨天8点一刻左右通知我的,我马上和中建天利、月坛天津汽车和万泉河经销商等电话联系,但他们都不知道降价的消息,甚至还不相信我说的话。直到中午,他们才
陆续含糊其辞地证实降价的消息,因为降价的事情他们事先的确一无所知,各车的具体销售价格就更无从知晓了。本人原来担心北京的经销商会暗中加价,昨晚还特意请教电装大侠,他也只知道降价两万是千真万确的,但是否是降23000或就是20000,也不十分清楚,可他告诉我应该相信天汽价格全国是统一的。考虑到北京带助力的车一共就来了三辆,一辆降价前已卖出(那位老兄肯定特撮火),另一辆昨天下午已被某君捷足先登给订走了,还只剩下一辆了。为了不想多等(据说起码等一周或更长时间),今天早上8点10分,我就从东三环赶到月坛天汽销售公司了。

  天津汽车在月坛的公司是天汽在北京的总经销商,人员多,操作规范,样车展示也丰富,可信程度也高,我去过很多次。销售接待的吴小姐态度很好。8点20开门,我询问价格:的确,城市广场夏利2000基本配置97000,比原先的119880降价22880!加助力4000,加宽胎cd2000,加金属漆1600,加齐了一共104600元。还要交购置税,车款的8,3%,但由于价格刚变,税务部门还按最低119980征,大概约1万多。其他夏利系列车也几乎都降价了,降幅都在8000到9000元,因我不感兴趣也就没细问。马上要求挑车,果真就剩一辆带助力的夏利2000了。看看没什么毛病,就是它了!很抱歉,其他想立刻购带助力夏利2000的北京购车朋友,只能去定购了,那唯一的一辆被我patrick买走了。不过,其他不带助力的夏利2000很多,大概有5辆红色的,5辆灰色,6辆黄色(太艳),5辆丰田绿(很漂亮),1辆白色,1辆沙滩黄,1辆浅紫色(所谓的变色龙?我觉得不好看),所有这些车都是没助力的。其中沙滩黄的,好象前面磕碰过。红色和艳黄色的估计不太好卖,红色容易联想起出租,艳黄反而使人有低档的感觉,相对浅色的在北京比较受欢迎。

  等我交完车款(对面就有一家很大的工商银行,很方便,建议购车网友们都带工行的折子),回到大厅,循价看车的人陆续开始多了起来,中央电视台的记者也来采访摄像了,而且北京各天津汽车经销商负责人都正在这里开会呢。等我离开的时候,好几拨人去挑车了,销售人员也开始张贴一个大横幅:好象是说,(夏利降价)送你一份真情。

  本来我喜欢丰田绿金属漆带助力的车,但现在带助力的都只有银灰色的,我也能接受。不过据说天津大库里有好多种颜色带助力的车可供选择,但需要订购。175宽胎和过去155的给人的感受很不一样,6喇叭6碟cd音色很美,天津丰田厂生产的16气门的发动机声音不大,但比我原来感觉的,好象要大些。经销商说是天凉,车都那样。助力非常柔和,陪我来挑车的朋友开捷达,他说此助力比捷达和其他国产助力强多了,特舒服。这车还有个重要的改进,那就是装配了铝合金轮毂,特漂亮,和原来那个塑料壳相比差别不小。车带原装ABS,在库里我没法试。我这辆车是2001年12月生产的,不知是否提高了国产化率?和2001年8月以前的车,哪些零件改由国产了?不知哪位网友能说说?

  本人觉得这车很值,起码是在现在看。我一直喜欢它,观察了很久。购车倒计时启动有两个多月了,富康出自由人的时候,我犹豫过,北京的塞欧降价1万的时候,我也注意过,但现在夏利2000降2万多,我才觉得,倒计时指针到了,该出手了。等上了牌子,开上了,再细说感受。谢谢大家。欢迎多交流。patrick1961@sina.com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众义达-汽车销售
   名车守护神-万兴
   LB-2000引擎养护剂
   新年新选双祥汽租
   求购二手桑2000
   汽车多音蜗牛喇叭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产车市场全面爆发价格跳水(附价格变化表)(2002/01/14 09:49)
吉利轿车全线降价 继续保持同类轿车最低价(2002/01/14 09:26)
夏利降价引爆国产车价格战 下一波将是中档车(2002/01/14 02:50)
新版富康“新浪潮”添豪华内饰 售价低了5000(2002/01/13 11:50)
降价夏利引发争购效应 成都急调200新车入川(2002/01/13 11:42)
部分洋车热销价扬 “炒车族”收购囤积紧俏车(2002/01/13 10:48)
羊城进口车集体“跳水” 消费者静待“真价”(2002/01/13 10:31)
北京人疯狂抢购降价夏利 经销商连夜调车进京(2002/01/13 09:38)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