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新关税车未上市经销商就咬牙对旧关税车让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0日 09:55 人民网-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记者姚福泰报道 今年进口车的关税大幅下调,许多准备买进口车的人都关心降税后的车价。据记者了解,截至1月4日,新关税汽车还未上市,但已有经销商咬牙对旧关税汽车实行让利销售政策。

  1月4日下午,记者打电话到天津海关,有关人士介绍说:“今天是元旦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我们正加班加点地按新关税办理进口车业务,已经有按新关税报关的进口车,也有已
经放行的进口车,但其具体数字还没有统计出来。”

  随后,记者从北京较大的两个汽车交易市场——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和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了解到:今年按新关税进口的汽车都还没有进入市场,大约要等到1月中下旬。

  新关税进口汽车还未上市,而积压在市场的旧关税进口汽车要想以原来的价格出售肯定没人要,所以,有的经销商开始让利促销。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已比照新关税下调了所有进口车的价格,不同档次的进口车降价幅度不一样:高档车降价幅度大,原价为124万元的凌志LS430降了近30万元;低档车降价幅度小,原价为20万元左右的进口车降了1万元左右。

  《中国汽车报》(2002年01月07日第一版)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批发货紧日本车存量告急 进口车卖的没那么好(2002/01/10 09:53)
业内预测:2002年汽车市场前景会好于往年(2002/01/10 09:48)
进口车掀降价潮 帕萨特、别克和赛欧暂不降(2002/01/10 09:32)
降价潮拨动厂商脆弱神经 老三样车型坚挺不降(2002/01/10 09:19)
广州进口车价全线下调 国产轿车还撑得住吗?(2002/01/09 16:34)
天汽称近期不降价 深圳夏利降价属促销行为(2002/01/09 14:10)
有人看没人买 北京车市首批降税车有点冷清(2002/01/09 13:49)
车市进入动荡期 车价在黎明前昏暗中摸索前行(2002/01/09 13:23)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