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    新浪首页

大切诺基的真情宣言二 非凡动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 11:53  汽车导报
大切诺基的真情宣言二非凡动力(图)

  非凡动力

  V8 4.7升排量,五前速自排,常时四驱,这个组合会带给你什么?尽管车重超过1.8吨,但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秒,80km/h-120km/h加速不到6秒,极速可达200km/h。即使是四轮驱动,仍能在大脚油门之下响胎起步,别忘了,这是原厂235/65/17公路高速胎。

  前悬为硬轴式,圈状弹簧、气压避震器、防倾杆,4条纵向控制臂。后悬同为硬轴式和圈状弹簧与气压式避震器,但在后桥上增加了一个V形臂与车体相连接。

  8秒的实力几乎与性能轿车的实力相当,不仅如此,它的公路表现亦是不俗。没有过大的噪音,自排变速箱挡位的切换亦较顺畅,即使强制降挡时也没有过多的震荡。

  尽管它的重心比轿车高一些,但仍能以与普通轿车差不多的车速通过绕桩测试。在此速度下车尾有些轻微的侧滑迹象;不过,整体仍是相当稳定。高速过弯时由于高车体带来的侧倾会比轿车大上一些,加上司机离地更高,基本上司机会主动减慢车速,否则,首先轮胎会以叫声提醒你,接着会开始出现车尾的侧滑移动。其实这种现象在许多抓地不良的路面,如沙土、湿滑路段,如果油门或油门与挡位切换控制失误时会出现(这里指此类大马力SUV车),但只要稍松油门轻打方向,就可以令车体很快恢复稳定。

  对于大切诺基在公路上(ON ROAD)的表现,我们给予很高的评价。可以看出,它的设计目标是在努力提高此项,对大多数白领4×4车主来说,这正是他们更需要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激情远驾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