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    新浪首页

大切诺基的真情宣言一 绝对豪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3日 16:35  汽车导报
大切诺基的真情宣言一绝对豪华(图)

  豪华、公路、越野三大方面都有杰出表现,大切诺基的目标显而易见。

  ——绝对豪华

  ——目标是做出一台世界上最棒的吉普。

  ——从大切诺基的外形已可以看出,它不再仅仅是一台穿越烂路、跋山涉水的粗犷四驱车。精致的外表,豪华且充满品位。1993年,大切诺基在北美投产;1999年,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又投资20亿美元对其外观和内部装备进行了空前的革新。而本次北京吉普公司引进生产的大切诺基,正是车型更新后的2001款。

  ——大切诺基推出8年来,在世界高档4×4多用途越野车市场上一直声名显赫,以12项创新的尖端科技独获殊荣,至今已产销270万辆。10多年来,美国权威的《四轮越野》杂志每年都组织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四驱车进行对比测试,结果,大切诺基五次夺魁,其中,2001款大切诺基被评为世界最佳4×4车型。

  ——车厢内的豪华程度足以与大型豪华轿车媲美,但大切诺基拥有更宽敞的空间、高高在上的视野和感受。司机位可做10向电动调整和电动腰部支撑,而且可做两组记忆。仪表台做工细致且有木纹饰板;180瓦单碟CD音响主机,6只扬声器,音响效果达到美国的高级标准。

  ——左右独立操作的电子恒温空调,利用红外线监测司机和乘员舱的温度,自动调整出风量及温度。车顶前部是一个电子多功能显示屏,可显示13项功能,如车外温度、目前油耗、大灯延时等等。

  ——安防设施包括:原厂遥控,车匙内置防盗芯片,全车四轮碟式制动,车内防眩目后视镜,前面双安全辅助气囊,后窗除雾器,后窗雨刮,高位刹车灯,带位置记忆功能的防雾式电动可收折车外后视镜,ABS系统,侧防撞杆等。

  ——设计上不仅前排司机与乘客有良好的照顾,后排乘客座的空间与乘座舒适性也有出色表现。最主要的是空间够大,即使坐上三个成年人也不会觉得拥挤;加上足够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和良好的视野,长途旅行也不成问题。

  ——车尾行李仓同样宽大,为方便托运更大的物品,第二排座椅还可做60/40折叠此外还提供一活动盖板。尾门可整扇打开或只打开玻璃窗。车顶是原厂可拆式行李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激情远驾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