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通用加入日汽车制造协会将“拥有更多发言权”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3日 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消息:一直努力扩展日本市场的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昨日传出消息,顺利加入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从而成为第一个加入该协会的外国企业。标志着该企业从此拥有了对日政府进行政策游说的特殊权力。

  目前该协会包括日本的本田丰田等大碗汽车厂商。通用的加入预示着该公司在日本市场地位大大提高。

  声明中,通用指出,“我们很高兴能加入这个组织。我们相信从此通用对日本汽车工业和全球同业都将拥有更多的发言权。”

  上月,通用在与日本当地厂商Suzuk汽车合作生产全新雪佛兰汽车后,开始申请加入该组织。而根据规定,在日国内实现生产是加入该组织的先决条件。

  经过多年努力,通用在日本销售美国汽车始终不成功。随即其开始采取全新策略,转而与日本厂商合作,寻求在日本土站稳脚跟。目前通用拥有Suzuk公司20%股权;Isuzu的49%股权和Fuji Heavy的20%股权。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分类信息 谁处颠峰?
:款款真情尽在夏利
   紧急求购二手车
   富康10万以下上市
   千万家落户新领域
   赛欧车会重要新闻
   大宇蓝龙也疯狂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BMW摩托驶进上海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电脑印刷打印纸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通用汽车向燃料电池车批量生产技术坚实迈进 (2001/12/20 17:15)
中日贸易争端达共识 中方撤销对日汽车的特别关税 (2001/12/21 15:51)
入世后汽车巨头跑马占地 织网分享中式大餐 (2001/12/21 11:12)
图表:外商直接投资对我国汽车的影响分析 (2001/12/21 11:45)
日本明年国内汽车销量可能将比今年减少0.7% (2001/12/21 09:33)
汽车冬天中的一股暖流--SMPV悄然走俏 (2001/12/20 11:26)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