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毕加索轿车投放北京 售价20.78万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9日 09:5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讯 记者王政报道:东风.雪铁龙.萨拉.毕加索轿车,昨天正式投放北京市场,消费者可以在三家神龙特约经销商预定。据悉,毕加索轿车今年将生产1100辆,首批投放8个城市,售价20.78万元。由神龙汽车荣誉出品的这款多功能单厢轿车,源于法国雪铁龙公司1998年在巴黎国际车展推出的新品,当时在欧洲被称为“最时髦的车”,曾创下雪铁龙公司新车销售增长最快的新记录。

  能在祟尚个性和创意的故乡获得这么高的肯定绝非偶然,原因就在于它突破常规的设计思想,臻至高科技和实用性浑然天成的完美境界。无论是驾驭性能、安全性能或舒适性能,灵感处处可见。

  首先,雪铁龙.萨拉.毕加索摒弃了传统规则,代之以全新的空间分配方案。将有限的空间尽量留给乘客舱,便乘客舱前后可用空间达171厘米,加上车身较高,置身车内没有普通轿车的局促感。

  营造出来的550升空间有着超乎想象的宽敞舒适,而后排的每个座椅都可单独拆掉,中央座椅还可向前滑动14厘米,又使空间增大不少。在这个宽敞的天地中可装货、休息、办公、摄像,甚至可用后厢盖遮阳,用行李遮板当头枕使。在全车各处还有多达10多个各式各样考虑周到的储物箱,连放皂片、钢笔、手机、票据的地方都考虑到了。前座后背椅不仅有一个小折叠桌,为了避免乘客在行驶中把小折叠桌上当支点睡觉,当人在小折叠桌上用力较大时,小折叠桌便自动滑落。可以说,我想有的,它都想到了。

  其次,操作的舒适性也被雪铁龙.萨拉.毕加索发挥得淋漓尽致。它的司机座椅和方向盘都是可调的,变速杆放置在副仪表板上,很方便就可以摆弄,腾空了放置排挡的位置,便乘客在前后排座椅间的行动更加轻松自在。

  中央后视镜不仅可以调整角度,还能调整高度;精心设计的风档玻璃和发动机罩极大地改善了前方视野,可折叠的后座头枕更为司机观察后方情况扫清了障碍。

  车门还设置了3种开度,完全打开时,乘客下车十分方便;而在拥挤的停车场上,只需轻轻一推,车门会自己停在最小开度上,完全不必担心碰坏自己或别人的车子。

  尤其善解人意之处,雪铁龙.萨拉.毕加索不但降噪性能卓越,还采用防辐射淡绿玻璃,尤其是前风窗采用隔热夹层玻璃,令车内环境始终惬意。至于它独创的环保设计:90%的零件可回收,99%的车身材料采用热镀锌钢板,排放达到欧洲III号标准,更是为你提供了一辆贴心的环保坐骑。以人为本的概念当然绝不止于提供充分的驾驭乐趣和享受,当危险逼近时能稳妥地保护乘客脱离险境才更显出科技和艺术灵感相结合的价值。在这方面,雪铁龙萨拉.毕加索完全值得依赖!它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螺旋弹簧、液压减震器、ABS防抱死,并装有稳定杆,加上能随车速自动改变助力的转向系统,任何时候驾驶它都易如反掌。同时,后车门上的儿童安全锁在多功能显示屏上自动显示;侧窗的特殊防护条,不仅有效地降低了风噪音,而且在下雨时令侧窗不致大量存水,大大改善了雨天的视线。所有这些,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士动安全性能。

  在巩固被动安全性能上,车身采用了框架结构,再加上车子前部及后部的能量吸收区,可有效地抵御各个方向的撞击及侧翻。升高的座椅以及气囊在保护乘员安全万面也是功不可没。同时配有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座椅还有安全带高度调整装置。独特的行李固定装置还可以防止车内行李飞起伤人。更严谨周密的是,它设计钥匙应答式电子防盗系统、无手动门销、30秒自动锁门及密码控制程序,真正成为了“一辆无法被盗走的车”。

  细细品味雪铁龙.萨拉.毕加索,不但内外兼修,更通透着艺术大家的创意和灵气—— 跟这种注满了灵感的车打交道,驾驭又怎能不变成一件激发想象力的乐事?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宾士——奔驰专营
   您的爱车保镖
   您信赖的富康之家
   万达兴旧机动车
:进口车也不算贵
   富康变色龙轿车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东风要吃法国大餐--与PSA集团合作生产新型车(2001/11/19 11:02)
售价5.98万的天汽“幸福使者”小MPV上市(2001/11/19 10:08)
微车屡屡发展受排挤 为何老拿排量说事儿(2001/11/16 11:59)
“经济家轿”误导生产 车市急需营销学家(2001/11/16 11:56)
南亚帕里奥获“准生证” 明年将重拳出击(2001/11/15 10:54)
定位价廉物美 东风微车11月15日新鲜出炉(2001/11/14 11:03)
定位经济型家用车 东南打算生产兰瑟(图)(2001/11/14 09:59)
戴克在华战略:把“经济型”奔驰引入中国(2001/11/13 10:42)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