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工商总局等单位加紧研究汽车“三包”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5日 09: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郭彧)随着今天手机“三包”规定的实施,汽车和电脑也将步入“三包”的行列。最近有消息证实,国家工商总局、质检总局、中国汽车工业联合会三家单位,已在加紧研究有关汽车产品“三包”规定的具体实施方案。

  据了解,国家工商总局等三家单位正在组织有关企业和专家对轿车质量问题进行调研,主要了解的是消费者投诉重点、问题产生原因以及轿车销售、维修现状等,在此基础上对
症下药,起草制定《家用轿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将要出台的汽车“三包”规定仍坚持“谁销售谁负责”的原则,主要明确轿车产品在销售后出现违约法律责任的责任归属和处理程序。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奥德行丰田汽车
   您的爱车保镖
   万达兴旧机动车
   1.8元租别墅办公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销售二手面包车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汽车租赁在中汽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万通您理想的选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车市适逢“政策年” 利好消息难以刺激消费(2001/11/15 10:02)
“规模经济”是道坎 汽车业呼吁宽松的环境(2001/11/15 09:54)
分析:与进口车相比国产汽车价格高在哪里(2001/11/15 09:29)
评论:职业汽车驾驶员为何要统一管理(2001/11/14 09:46)
交通部:职业汽车驾驶员将统一从业资格证书(2001/11/14 09:30)
微型车走到巨变的边缘 生存空间仍然很大(2001/11/14 09:28)
“十五”微型客车面临挑战和发展机遇(2001/11/13 10:09)
汽车工业保护期的5年中能不能办10年的事(2001/11/13 09:58)
汽车行业及消费政策改革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