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正文
西安整顿特权车 警报器不能谁都使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日 10:54 人民网

  本报讯西安市公安局最近发出通告,加强警灯、警报器的管理。通告指出,金融企业等部门的车辆,凡安装警灯,警报器,应一律拆除,夜间12时至凌晨6时一律不准使用警报器。

  为了保持社会安定,保证警车,警笛使用的严肃性,根据有关规定,西安市公安局发出通告,规定警车,消防车,交通事故勘查车,工程救险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安装警报器
,标志灯具的,须经西安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其他车辆一律不准安装使用警报器和标志灯具。金融企业等部门的车辆,凡安装警灯,警报器的,不论经何单位批准,都应一律拆除;警用车辆在执行非紧急任务时,严禁滥鸣警笛,夜间12时至凌晨6时一律不准使用警报器;对违反规定安装警报器的,公安部门将坚决进行清理除当场拆除并没收警灯,警报器外,还将罚款200元,并处吊北驾驶同执照6个月,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进行处理。违反规定的特种车辆,也将被罚款200元,并处吊扣驾驶同执照3个月。刘加

  《中国汽车报》(2001年10月30日第二版)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专家认为:汽油中有必要加清净剂(2001/11/01 10:50)
加油站“掺杂使假缺斤短两"谁监督(2001/10/31 11:34)
特色即是卖点 从重汽销售看重卡市场(2001/10/31 11:11)
东风又有新卖点 e卡车深受用户喜爱(2001/10/31 11:09)
高档车缘何成为中国车市中的“香饽饽”(2001/10/31 10:32)
化油器车改电喷 醉翁之意不在酒(2001/10/30 17:24)
秋日汽车市场 精彩与无奈的交织(2001/10/30 17:21)
菲亚特下决心 要用宝钢股份汽车板(2001/10/30 16:49)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