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汽车美容新概念 让爱车“青春永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 10:21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酸雨、紫外线照射是汽车油漆的两大天敌。许多车主为了使自己的汽车长久保持光亮如初,经常洗车打蜡。其结果不能挽救漆面的一天天老化、褪色。“美晶”神气光釉可以使您的汽车青春永驻。

  “美晶”神气光釉AMAZINGGLAZE是美国高科技产品,符合环保标准、无毒、无污染。经过对汽车的表面清理、填充修复、镀釉、一整套工艺处理,使汽车表面形成一种平滑而坚
硬的釉晶镀膜。膜内富含UV紫外线吸收剂,与空气隔绝。抗紫外线、抗酸雨、抗鸟粪侵蚀、抗工业污染、增加亮度,使平日的维护更加便捷,延长漆面的使用寿命在三倍以上。新车、旧车镀釉都具有玻璃镜面般光亮的神奇效果。-文/智荣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开车需要牢记安全行车的“五要诀”(2001/10/25 10:13)
换铝圈时要注意 以免威胁行车时的安全(2001/10/24 14:43)
ABS的“四要四不要” 让生命更有保障(2001/10/24 14:39)
正确控制车速 方能确保超车时的安全(2001/10/24 14:10)
汽车冒烟不知所措 初次独自驾车尴尬多多(2001/10/24 14:05)
让爱车保持干净 中控台的清洁要领(2001/10/23 13:51)
驾车也需“绿色”操作 方可延长汽车寿命(2001/10/23 13:43)
别拿自家性命开玩笑 远离伪劣汽车配件(2001/10/23 10:33)
车主宝典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