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让爱车保持干净 中控台的清洁要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 13:51 精品购物指南

  一说清洁中控台,可能有些车主就会说不就是用抹布一擦吗,有什么可唠叨的?话虽这么说,但要想真正把中控台搞干净也需要点技巧。就像有的人家地板没见怎么擦就总是干干净净,而有的人家整天擦来擦去可还是到处有污物,这就是有没有技巧的差距。

  清洁中控台需要使用的工具有干净的抹布、中性清洁剂和水。可能您要问为什么要使用中性清洁剂?难道用湿抹布一擦还不行吗?当然不行,因为您的手经常接触中控台,而手
上的油渍就要沾染到中控台上,所以一定要用中性清洁剂才能洗得干净。不过这里要注意的是选择清洁剂时最好向夫人请教一下,因为若是使用不当的话,有可能导致中控台的颜色脱落。

  清洁中控台时还要准备一些棉签,因为中控台的形状五花八门,常常会有一些细缝没有办法用手清洁,到时棉签就派上用场了。当然如果您备有一个小喷枪的话就更好了。

  最后是清洁仪表板,清洁仪表板一定要用柔软的抹布和专用清洁剂,注意不要把仪表板给擦花了。

  老兄,掌握了这些细节,清洁中控台的时候肯定不会被老婆骂没用,怎么样,试试看,又多了一个新好男人。嘟嘟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驾车也需“绿色”操作 方可延长汽车寿命(2001/10/23 13:43)
别拿自家性命开玩笑 远离伪劣汽车配件(2001/10/23 10:33)
汽车安全新观念 座椅不需前后移动(2001/10/22 13:20)
让汽车心脏保持正常 别忽视发动机积炭(2001/10/22 11:49)
正确使用自动变速器油 保自动变速器长命(2001/10/19 13:39)
汽车音响价格贵 也有“难言这隐”(2001/10/19 13:27)
“汽车美容”当谨慎 别给爱车“毁了容”(2001/10/19 13:18)
交通安全第一步 学会正确使用方向盘(2001/10/19 13:13)
车主宝典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