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美国燃油效率标准起争议 重新审议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09:23 人民网

  9月21日,美国国家科学咨询机构声称,由于美国汽车制造商不满研究人员对改进燃料英里数方面的过高要求,该机构决定将重新审议关于燃油效率的政策方案。

  这场关于燃油效率方面的争论始于国家科学学院在今年7月份的一份研究报告,报告称必须通过严格的英里数标准来更经济地使用石油制品。具体来说,报告希望汽车制造商们能在未来的10至15年的时间内进一步提高汽车的燃油效率从16%至47%,包括多用运动车、皮卡
和小轿车。

  对于汽车制造商方面的不满,科学家表示将在10月5日召开一个听政会。就学院的发言人所讲,如果汽车制造商确实言之有理,那么科学家们将撤消原来的报告,并开始重新调查。

  王欣

  《中国汽车报》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保护驾驶员及财产 无需钥匙的保安中心(2001/09/27 10:17)
诠释顶级豪华新标准 宝马新7系亮相(2001/09/26 09:44)
著名记者唐师曾谈吉普车:我爱我妻(2001/09/25 10:31)
买车不能光盯着排量 “不等于”耗油量(2001/09/24 09:33)
一回大意一念之差 造成拖车之悔(2001/09/24 08:58)
主动与被动 汽车的安全性能与碰撞实验(2001/09/21 09:18)
安静的街区规矩的方式 美国的汽车生活(2001/09/20 09:59)
驾车有说道 有车族如何巧防将军肚(2001/09/19 10:01)
文化博览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