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驾车有说道 有车族如何巧防将军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9日 10:01 精品购物指南

  有车子代步,当然是件好事,可任何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尤其是那些买包烟也要开车代步的朋友,肥胖是注定难逃了。

  最近特地向那些整日呆在车上的出租车师傅们请教保持好身段的秘诀,收获还真不少,总结起来无外乎以下几条:

  一是驾驶姿势要正确。开车时如果长期不使用腰部和腿部的肌肉,就会造成股关节松弛,使下腹部凸出。所以,开车时务必保持正确的姿势。身子要坐挺,腰部伸直,背部肌肉有了紧张感,才能消除腹部脂肪。

  二是在驾驶中逮空儿就要锻炼锻炼身体,譬如在等红绿灯的时候,无妨做一做体操,一是将背部伸直,双手交握头上转动,二是双手抱起双膝靠近胸部。这两个小动作可以松弛全身肌肉,消除脚部浮肿。

  三是自己动手洗车。尽管洗车是轻度劳动,但也可以活动活动身体,对预防将军肚总是有好处的。

  四是能不用车的时候,尽量不用车,走路虽然是最平常的事,但却是最基本的锻炼方法。

  当然,有车族还要注意加强运动,足够的运动量才是预防和消除'将军肚'最最有效的措施。

  嘟嘟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德尔福与宝马推出燃料电池 将用于轿车(2001/09/18 12:47)
小号码大价钱 阿联酋富豪车牌比贵记(2001/09/17 09:10)
本田与美国大学合作制超小型燃料电池(2001/09/14 17:13)
耐人寻味的故事 我拿台灯换车模(2001/09/13 09:57)
燃油添加剂工作原理 “油精”“微爆”(2001/09/13 09:45)
科技人员的热门话题 燃油环保与节能(2001/09/11 09:34)
借企业文化年之风 全国掀企业文化热潮(2001/09/10 10:14)
加大排放控制力度 汽车排放测试与评价(2001/09/10 10:05)
文化博览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