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借企业文化年之风 全国掀企业文化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0日 10:14 人民网

  由国家文化部等部委主办的2001年中国企业文化年大型企业文化系列活动,于7月底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后,一个月来,在全国各企业中反响强烈,掀起了企业参与文化年活动的高潮。

  中国企业文化年活动,旨在弘扬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展现我国近几年来企业发展的崭新形象和优秀文化成果。在跨入新世纪继往开来的第一年,开展企业文化年系列活动,将
把江泽民总书记关于“三个代表”的要求,进一步贯彻到企业的思想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之中,为企业经济的快速发展注入活力和后劲,为我国企业以快速、高效、文明的形象加入世贸组织与国际经济接轨打下良好的思想文化基础。

  活动共有五项内容:中国企业文化发展论坛;企业文艺汇演;企业歌曲电视大赛;企业美术、书法、摄影展;企业广告艺术展(含企业营销文化故事大赛活动)。目前,文化年活动正在开展的有两项活动内容,即:2001年中国企业文化年“文艺汇演”和2001年中国企业文化年美术、书法、摄影大赛。这两项活动具有广泛性、权威性和极高的文化品味,活动多层面、多角度地反映了企业员工丰富多彩的生活,展出现具有高度内涵的企业文化,树立起各具特色的企业形象。

  近年来,在企业员工中涌现出一大批文艺爱好者,他们创作出了一大批反映企业员工时代风貌和主人翁精神的精品力作。此次企业文化年活动为这些精品提供了充分的展示舞台。据2001年中国企业文化年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报名的单位和个人数量越来越多,单位已有800多个,个人已有超过千人。

  记者陈学柳

  《中国汽车报》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加大排放控制力度 汽车排放测试与评价(2001/09/10 10:05)
俄罗斯专家研制出新型汽车驾驶练习器(2001/09/07 11:14)
琳琅满目档次不一 购买汽车音响六要素(2001/09/07 10:37)
提升服务 800电话看汽车营销观念转变(2001/09/06 10:18)
文化博览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