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保护驾驶员及财产 无需钥匙的保安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7日 10:17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为了保护驾驶员及其财产,Volvo(富豪)SCC(安全概念车)在技术上攀升到了新的高度。往昔的遥控系统现已发展成为便携式通信中心。该中心如掌上电脑大小能与轿车进行智能化互动,这对提高驾乘安全性和舒适性大有助益。

  现已升级为VPC“Volvo(富豪)个人通信中心”的遥控系统既是个人保安系统的基础,又是蓝芽技术在未来一代轿车上得到具体应用的一个例证。

  VPC是Volvo(富豪)轿车公司与瑞典的指纹公司、联合技术公司、Humpf设计公司合作开发的。它标志着遥控系统向无钥匙车辆控制系统的成功演变,使驾驶员无需激活遥控系统即可打开车锁并启动轿车。

  无论驾驶员是否参与,轿车和遥控系统之间均可自动交换数据。除此之外,驾驶员还可通过一系列个人设置赋予轿车个性化风格。轿车对遥控系统具有识别能力,可根据识别结果相应地建立起自身设置。

  -文/羽羊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诠释顶级豪华新标准 宝马新7系亮相(2001/09/26 09:44)
著名记者唐师曾谈吉普车:我爱我妻(2001/09/25 10:31)
买车不能光盯着排量 “不等于”耗油量(2001/09/24 09:33)
一回大意一念之差 造成拖车之悔(2001/09/24 08:58)
主动与被动 汽车的安全性能与碰撞实验(2001/09/21 09:18)
安静的街区规矩的方式 美国的汽车生活(2001/09/20 09:59)
驾车有说道 有车族如何巧防将军肚(2001/09/19 10:01)
德尔福与宝马推出燃料电池 将用于轿车(2001/09/18 12:47)
文化博览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