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北京奥运出租车--环保放第一 品牌选红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3日 13:40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申奥成功后,北京出租车应换成什么车,是广大市民关心的热门话题。我个人认为,北京出租车应把环保放在第一位。如今,环保已成为世界一大主题。汽车尾气排放是环境污染的主要原因,北京也遇到了这个难题。我们希望国内外汽车厂商开发性能更加优越稳定的以天然气、电能为燃料的汽车,届时,北京的大气环境会逐渐好起来。

  至于选用什么品牌,我认为应首选“红旗”车。因为“红旗”是一个民族品牌,是中
华民族的骄傲,满北京大街上都是红旗出租车,才能使外国人真正感到来到了北京、来到了中国。这就和国庆50周年,江泽民主席不穿西装,穿中山装的道理是一样。

  红旗作为出租车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1.外形:红旗明仕、红旗18外形不新,不能引人注目。

  2.标志:最好改成原来的“一杆旗”,让更多的外国人一眼就能认出是红旗车,现在的“1”字标志宣传力度小。

  3.内饰:内饰不用过于豪华。

  4.安全性:ABS已有,安全气囊应为主要配置,让乘客“安心、放心、舒心”。(曲广兴)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竺延风说 红旗将以开放合作的方式来发展(2001/08/30 10:28)
红旗轿车将重振雄风 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2001/08/28 09:01)
组图:长春汽博会上“红旗”掀起“红色浪潮”(2001/08/27 12:21)
红旗重定位:发展高端车型 攻占低端市场(2001/08/27 10:45)
红旗明仕、18投放市场专题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