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本田别克斗艳长春车展 展新车许下新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6日 11:00 北京晨报

  日前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正举行汽车展览,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推出和展示其公司的汽车新产品和新技术。广州本田除展示其系列轿车外,同时在展览会上正式对外宣布,目前广本正加紧新车型的引进,明年将再推出一款新车型。同时,上海通用汽车也宣布其全新升级的别克GL8、别克G即日起在全国上市。

  据了解,在本次展览会上,国内的一汽集团、天津汽车、广州本田、上汽集团等主要
轿车品牌都在本届展会上登台亮相。广州本田汽车公司在这次博览会上,向观众展出广州雅阁全系列车型:广州雅阁2.3VTI、2.0EXI和3.0V6轿车。本田的有关负责人介绍,此举目的是为了让北方的消费者更加了解广州本田,全方位地开拓本田的市场,以使公司完成今年产销5万辆广州雅阁的目标。最使消费者感到兴奋的是:广州本田在展览会上正式对外宣布,目前广本正加紧新车型的引进,将在明年再推出一款新车型。同时,新的涂装车间将于明年建成投入使用,从而突破了广州本田生产的油漆“瓶颈”。为了使销售渠道更广泛,广州本田轿车将扩张它的特约销售服务店,并在年底建成120家,此举将使广本的服务“从大城市渗入比较偏远的地带”。

  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也宣布其全新升级的别克GL8、别克G即日起在全国上市:这是别克“不断提高性能价格比向顾客提供更多价值”承诺的再次体现。上海通用汽车的展台上,刚刚上市的赛欧、堪称国内顶级MPV的新版别克GL8、30万元以下6缸车典范的新版别克G以及6月改版后一直因超高性价比受到追捧的新版别克GL都成为了观众注目的焦点。此次别克家族的全面升级,旨在通过提高旗下中高档轿车的性能价格比和驾乘感受,进一步确保产品的竞争优势,升级的轿车内容主要体现在内饰改进和高档配置的增加,相信新版别克GL8陆上公务舱和别克G的推出也将给夏秋的车市带来一缕清风。 (樊金戈)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大众想扩大“地盘”占中国轿车“半壁天”(2001/08/26 10:56)
车市不断升温 中国车展进入“战国时代”(2001/08/26 10:52)
福耀玻璃长春公司建成暨定于10月中旬正式投产(2001/08/26 10:38)
奥迪与一汽大众在长春汽博会上统领风骚(2001/08/26 10:11)
第二届长春国际汽车文化博览会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