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福耀玻璃长春公司建成暨定于10月中旬正式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6日 10:38 新浪汽车

  福耀集团长春有限公司(简称福耀长春公司)由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耀集团)与福耀香港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工厂位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北部,占地面积178亩。

  主要业务:汽车玻璃系列产品的制造和销售。

  福耀长春公司动工于2000年9月,经过一年的努力,各项工程已进入扫尾工作,并定于2001年10月15日正式投产。

  福耀长春公司的投产,有力支持了东北,特别是长春汽车工业的发展,从而提高了客户服务质量,这是福耀集团实施以名优规范行业品牌及市场秩序的战略之一。

  福耀集团组建于1987年,91年发行股票,93年上海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号60660,在汽车玻璃行业占龙头地位,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超过50%。一汽奥迪、红旗、捷达、上海通用、桑塔纳等80多家汽车厂均选用福耀汽车玻璃作为配套产品,与此同时集团还大量向发达国家出口,2000年度外汇超过5000万美元,并荣获美国福特汽车公司2000年度全球最佳供应商金项奖。

  管理上的持续改善与创新永不停步表现在:95年10月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98年5月通过QS9000质量体系认证,2000年9月通过VDA6.1质量体系认证,2001年3月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福耀集团所有产品均获得美国DOT、欧洲经济委员会ECER43、澳大利亚SAA和中国GB9656标准的安全认证证书,并在99年年底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光荣称号。

  福耀集团以上的优势,福耀长春公司同样共享,这为公司的创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此基础上,公司利用福耀集团的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大胆地进行投资改革,实现主设备的自制化,工艺要求的科学性与先进性都作了较大的创新,其重大意义是提高了企业技术创新能力。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奥迪与一汽大众在长春汽博会上统领风骚(2001/08/26 10:11)
没有理由拒绝的选择--一汽大众新车Bora(2001/08/26 10:06)
长春汽博会大众汽车与两合资企业再次联袂参展(2001/08/26 10:03)
广州本田三款车型全面亮相长春汽博会(2001/08/26 09:59)
第二届长春国际汽车文化博览会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