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红旗“明仕”“18”销售火爆 市场脱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1日 15:21 经济日报

  一汽轿车公司两款新车————红旗“明仕”和“18”,以新品质和出人意料的近4万元的降价幅度,打响了国内轿车市场真正意义上的价格战第一枪。统计数据表明,在投放市场后仅三个工作日内,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就销售了近四百台新车;某些省份已经脱销,出现了用户先交定金、排队等车的现象。目前这两款车的销量仍呈现快速上升的走势。

  据悉,作为红旗“吉星”公商务型车的升级产品,红旗“明仕”和“18”轿车无论是
在性能上还是配置上,都有了突破性的改进和增加;红旗“明仕”和“18”的整车性能价格比在国内同档车中已经属于顶级产品。现在“明仕”的市场销售价为16.98万元,“18”为15.8万元,许多地方出现了当天举办新车投放活动,当天的新车就销售一空的实例。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申奥成功出租换代 北京名片红旗志在必得 (2001/08/14 16:23)
第242期世纪新车:红旗“明仕”和“18”轿车 (2001/08/14 15:13)
红旗车早年辉煌今不在 市场定位如何确定 (2001/08/14 11:11)
声誉越来越高市场越来越小 红旗能扛多久? (2001/08/14 09:36)
走出泥沼强化品牌 红旗新车战桑塔纳2000 (2001/08/13 10:02)
16万红旗瞄准啥市场 10万元红旗何时面世 (2001/08/09 09:16)
申奥成功出租换代 北京名片红旗志在必得(2001/08/14 16:23)
红旗车早年辉煌今不在 市场定位如何确定(2001/08/14 11:11)
声誉越来越高市场越来越小 红旗能扛多久?(2001/08/14 09:36)
走出泥沼强化品牌 红旗新车战桑塔纳2000(2001/08/13 10:02)
红旗明仕、18投放市场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