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15.5万左右“海风之旅”捷达轿车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8日 13:33 新浪汽车

  2001年8月,一款被命名为"海风之旅"的全新两气阀自动档捷达轿车将正式与全国消费者见面。"海风之旅"又简称"ATI",它秉承了一汽-大众技术领先的宗旨,使ATI继承了捷达"都市先锋"的所有优势,而且更换了与时代同步的全新内饰,更加富有人性化和生活情调,而且价格更具市场竞争力。据权威人士透露,这款"海风之旅"的市场售价在15.5万元左右,被业内人士誉
为国内具有最佳性能价格比的国产自动档轿车。

  在捷达ATI面市之际,为了让媒体记者们先睹"海风之旅(ATI)"的独特风韵,亲临感受"海风之旅"的超凡魅力,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于8月11日至12组织中央、首都、山东等部分媒体记者举行"享受生活乐趣 体验海风之旅"试驾活动。活动路线为山东青岛至威海。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产大切诺基9月下线 初步定价60万左右(2001/08/08 13:26)
上市一年价格变三回 夏利2000谁能搞明白(2001/08/08 09:10)
富利卡不承认是SUV 13.5万元经济车将上市(2001/08/08 09:01)
派力奥轿车年底下线 菲亚特将实现中国梦(2001/08/08 08:52)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