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富利卡不承认是SUV 13.5万元经济车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8日 09:01 北京青年报


  记者在东南汽车公司组织的媒体试车活动中获悉,继富利卡RV王7月底上市后,东南公司又将推出新品,一款名为“生活家”的富利卡经济型车将于8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价格为13.5万元。日前,北京的部分经销商已开始接受该车的订单。

  东南汽车公司营业部行企组李中庸主任在介绍新产品时,强调富利卡是种介于MPV和SUV之间的车型,并非传统意义上的SUV。

  “生活家”是富利卡家族系列中的低价位产品,其市场定位为家庭休闲旅游用车以及商务接待车。它的外形刚柔相济,车长4320厘米,宽1660厘米,高1800厘米,比富利卡RV王车型略小一点。但作为厢式车,“生活家”拥有比一般轿车更大的车内空间,可以乘坐8人,其后排座椅可以拆装,这样载人、载物皆可,足以满足一般家庭休闲旅游的需要。

  “生活家”搭载的是采用福特先进技术的东风EQ491i型多点电喷发动机,排量为2.0L,最大马力为103.4马力,4000转/分钟时最大扭矩为155N.米,百公里油耗为9.5升,最高车速140Km/h。“生活家”环保出色,配置三元催化器,使尾气排放可达欧洲Ⅱ号标准。

  作为休闲旅游车,“生活家”采用了高底盘、高视野,为后轮驱动,通过性好,视野广,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

  与富利卡其他车型一样,“生活家”也是以(娱乐汽车)RV为设计理念的。RV是近年兴起的车型理念,它强调驾乘者的个性化追求,东南富利卡是国内最先引入RV理念的车型。在今年1~6月份共销售富利卡7893辆,占全国轿车销售的2.8%。“生活家”的面世进一步完善了富利卡车系,使富利卡拥有了“生活家”、经典型、豪华型、豪华自排型、超豪华型和RV王6款车型。

  在不到一个月内,富利卡相继推出了两款车型,对此,东南汽车的刘兴台总经理表示,生活家和RV王分别是富利卡最低价位和最高价位产品,这两款车的出现调整了富利卡的价格体系,在经济型和豪华型两方面得到了加强。这也适应市场上低价、实用和高价享受两极分化的需要。

  对于北京的汽车市场,负责销售的罗德润副总经理认为北京市是东南汽车的重要市场,长安街和二、三环主路对多功能车的“开禁”,对东南汽车在京的销售有所促进。目前东南富利卡的环保完全可以达到北京市的要求,公司也将加大产品在京的销售力度。

  东南汽车公司是1995年11月由台湾裕隆集团中华汽车公司和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公司福州汽车厂联合成立的。一期工程总投资2.3亿美元。主要产品为得利卡面包车和富利卡多功能车。(文/摄 张耀东)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15.5万左右“海风之旅”捷达轿车将上市(2001/08/08 13:33)
国产大切诺基9月下线 初步定价60万左右(2001/08/08 13:26)
上市一年价格变三回 夏利2000谁能搞明白(2001/08/08 09:10)
派力奥轿车年底下线 菲亚特将实现中国梦(2001/08/08 08:52)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