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为跟上新技术发展 通用汽车送职工上网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10日 08:56 新华社

  新华网洛杉矶4月9日专电(记者张小军)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最近决定与网上教学公司UNext合作,对其8.8万名员工进行网上培训。

  通用汽车公司称,通过UNext旗下的网上大学,通用汽车公司将为公司经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网上MBA课程和其它短期教育。公司员工还可以在网上大学学习哥伦比亚商学院、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商学院的课程。另外,网校还将为通用汽车公司专门开办一些课程。

  从去年开始,通用汽车公司等大型汽车制造商纷纷向员工提供网上培训,以便公司员工能跟上新技术发展的脚步。公司管理人员认为,网上培训可以取代许多传统培训,而且更加廉价有效。通用汽车公司估计,这项为期4年的网上培训计划将节省1600万美元培训费用。

  美国汽车公司早已开始关注网络教育的作用。去年2月,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它将向35万名员工提供家庭计算机和因特网访问服务,估计耗资1亿美元。去年11月,通用汽车公司和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也宣布向全美30万员工提供低价因特网访问服务。(完)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记车辆行驶资讯 通用汽车装黑盒子(图) 技术新发展 汽车吃空气、会飞行
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将进一步减产 上海通用嘉宾聊天谈赛欧投放和销售(三)
上海通用嘉宾聊天谈赛欧投放和销售(二) 上海通用嘉宾聊天谈赛欧投放和销售(一)
组图:上海通用“小别克”--赛欧 组图:上海通用“小别克”赛欧招徕观众的青睐(二)
组图:上海通用“小别克”赛欧招徕观众的青睐(一) 中国卡车落后的不仅仅是技术
上海通用--“小别克”-赛欧 通用汽车集团今年将在亚太盈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