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河南省近两千三菱问题车加紧更换制动油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19日 12:04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 沸沸扬扬的三菱帕杰罗事件最近有了初步结果。目前我省的1700多台三菱帕杰罗越野车,正加紧在三菱的河南指定代理商河南瑞通汽车服务公司接受检测,更换后制动油管。

  三菱公司日前已作出承诺:所有问题车“召回”检修,无偿更换重新设计的后制动油管。并有条件地答应,对因产品技术问题造成事故的,将按照中国的法律给予补偿。

  由于三菱帕杰罗V31、V33越野车后制动油管设计失误,在国内已发生多起因油管磨损、泄漏造成制动失效的事故。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近日宣布吊销三菱帕杰罗V31、V33越野车进口商品安全质量许可证,禁止销售三菱问题车。在我国政府部门和广大消费者的强烈要求下,事情才初步有了以上的结果。

  3月15日,记者来到河南瑞通汽车服务公司。十几台“帕杰罗”正在紧张地改装新制动油管。该公司刘玉兴经理告诉记者,前两天,这里最多能来100多辆,公司周围都停满了,目前已有900多台车到这里接受了检测。由于新设计的后制动油管不能足额到货,目前换过新制动油管的车只有270多台。本月19日,日方将派来技工并带来350根油管,能解决一下燃眉之急。记者在这里还看到了三菱公司的一个通知,承诺对离维修地100公里以外或在维修站3个小时不能解决问题的车主给予食宿费、路桥费、油耗或替代车费等补偿,但刘经理告诉记者,由于日方并没有给出具体标准,目前暂无办法执行。

  据了解,我省在国内是三菱帕杰罗车拥有量较多的地方之一,在周口、安阳、三门峡、开封等地已发生过数起三菱帕杰罗事故。目前三菱公司对事故车的调查和赔偿范围作了很苛刻的规定,事故车产权必须是个人的,汽车必须有购买发票原件、进口机动车辆检验证明、海关货物进口证明等,把许多事故都排除在调查和赔偿之外,一些事故的受害者已表示了强烈的不满。

  (河南日报)


所属专题:三菱帕杰罗被禁事件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三菱帕杰罗又出事故 昆明车祸两死一伤 西藏三菱汽车“问题”依然未得到解决
三菱公司期望尽快解决湖南长沙陆慧女士事件 三菱含糊其辞没有诚意 律师称正在依法起诉
状告“三菱”--重庆第一张诉状递上法庭 三菱汽车公司表示不会推脱应负责任
三菱公司表示愿意按中国法律给予陆慧赔偿 受害者家属准备起诉“三菱”
国外汽车公司在中国的经历:三菱公司走“军转民”道路 新浪网嘉宾聊天:在"三菱"成为被告之后
今年“3.15”三菱帕杰罗引爆汽车质量投诉 三菱要检测肇事车 受害者家属准备起诉三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