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保时捷在行动之百年保时捷(四)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18日 16:09 车王

1988年,在911问世25周年之际,保时捷推出了911 Carrera4,此车型其中有85%的部分是全新设计,其特点在于采用了电控四轮驱动和无举升车身。 1993年底特律车展上,保时捷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研究成果——一辆安装了中置水平发动机的敞篷车Boxster。这辆车极受欢迎,这项研究也随之进入了开发阶段。同年,保时捷还推出了改型911,这辆车除保时捷车标以外与1963年的911毫无相同之处。 1996年Boxster被推向市场,一上市便引起热买。它是一款两座、两厢且潜力巨大的车型,Boxster使保时捷品牌的市场大大年轻化。
1989年,在费利·波尔舍80岁生日的庆典上,经典的911 Carrera2问世,它配有新型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箱。
1994年保时捷推出的911 Turbo是世界范围内系列生产的跑车中最强劲且排放最干净的车型。它也是世界上第一款将第二代车载诊断系统(OBDII)作为标准配置的车型,
它配有空心线网轮毂(保时捷的专利)以及一个重量很轻的尾翼,它因此受到了舆论的赞扬。
1997年,新款911 Carrera Coupe变得更快、更安全、排放更干净且更加强劲有力。除此以外,它比它的前身车型更加轻巧。另外,它还运用了水冷引擎、六气缸及四阀门技术。
1991保时捷是德国第一家将驾驶者及乘客安全气囊作为标准配置安装在其所有车型上的制造商。
1995年一辆具有全新构想的911变形车问世了——911 Targa,它配有电控大号玻璃顶篷。 1998年911的演变在新型敞篷车上得以延续。整体的电动车顶开、关可在20秒内完成,硬顶成为标准配置。一款新型四轮驱动式保时捷911在1998年秋季问世——新型911 Carrera4两座敞篷车,它分为双门跑车和敞篷车两种型号,并配有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

所属专题:文化博览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保时捷在行动 保时捷在行动--在速度中省去离合
生猛对狂劲--保时捷911 TURBO V 959 生猛对狂劲--保时捷911 TURBO V 959(全文)
保时捷在行动之百年保时捷(三) 保时捷在行动之百年保时捷(二)
保时捷在行动之百年保时捷(一) 保时捷在行动之保时捷魅力
26位保时捷车主珠海大试车现场回放 26位保时捷车主珠海大试车
保时捷魅力 全新保时捷中心北京展厅正式开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