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别克轿车全国巡游活动 产品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9日 11:58 车行天下

  产品资料:

  参加这次“齐驾驭共体验,别克家族试车会”活动的别克系列轿车师出名门,除了具备别克轿车“气派、安全、舒适、高动力”的共性,更具有显著的个性,是设计者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度身而制的作品。

  Buick G 2.49:成功起步,轻松拥有别克G采用2.49升6缸的发动机,28.8万的价格低于某些四缸轿车。除了尽享别克系列轿车特有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动力性,也满足了顾客对经济油耗的追求。

  Buick GL全配型轿车:明智之选,超值体验别克GL最大的优点就是超值的性能价格比:说排量--2.98升6缸发动机配上专为中国路况改进和教调的底盘和悬架系统,给驾车者带来与4缸车完全不同的驾驶感受;谈配置—真皮坐椅,自动恒温空调,CD音响控制,外加高档车的安全配置TCS控制力牵引系统,该有的一个都不少;品价格---31.8万,的确物有所值。

  Buick新世纪/GLX豪华型轿车:谋略世纪,坐享豪华为满足顾客追求完美的体验,BUICK新世纪/GLX特别为后坐乘客设计了独立空调及音响;宽大的真皮坐椅及全桃木的内饰这种豪华配置更能体现乘坐者的高贵身份;车身前后均设计有能缓和并吸收冲击力的钢制骨架结构,外加别克共享的安全双保险(ABS,安全气囊)充分体现了美国车安全第一的造车理念。价格为35万元。

  Buick GS运动型轿车:志在千里,自由驰骋别克轿车系列中的豪华运动车型,专为驾驶者设计。16英寸铝合金轮毂、高速轮胎、抗冲击力的北美警车底盘、按运动模式标定的PCM,这些特定配备使最高速度可达到200km的GS有风驰电掣般的驾驶乐趣,又有完备的安全保证;双层结构天窗,运动型皮座椅,更带来非同一般的豪华享受。价格仅为36.9万元,性能价格比远高于进口车。别克GL8 MPV:实力体现,豪华空间别克GL8具备MPV中显有匹敌的充沛动力,并能带给你轿车般豪华享受。别克GL8以宽敞、灵活的实用空间以及舒适、良好操控性著称著称。多功能坐椅随意折叠,为车主带来意想不到的多种用途;高挑的车座设计,开阔的车窗视野,加上别克高速稳定、操控性能上的优势,让驾车者一切尽在掌握,让乘坐者备感舒适、安全。价格为34.5 ~ 37.5万元。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别克轿车全国巡游活动 产品资料 推广汽车消费新观念 别克轿车今起全国巡游
“小别克”赛欧:紧凑而不显压抑,豪华又平易可亲 红旗别克加盟上海出租业
上海通用支持北京申奥 21辆别克车抵京 第一万名广东地区别克车主喜获大奖
爱恨交加的“小别克”赛欧 我为什么决定买别克的五大理由
红旗别克等中高档轿车加盟上海出租业 “小小别克”到底应该是个什么样?
别克、奥迪、红旗--中国“老板”中意哪款? 十七家别克授权服务中心新近成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