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三菱公司公布对帕杰罗V31/V33消费者的赔偿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1日 09:10 车行天下

  三菱汽车公司继2月23日向媒体发布采取一系列新措施后,又于2月28日拜会了中国消费者协会,并提交了对三菱旧款V31/V33帕杰罗越野车消费者的赔偿方案。三菱汽车公司在努力对旧款V31,V33帕杰罗越野车进行检修工作的同时,还针对消费者的各种实际情况,积极认真地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参照中国消费者协会的相关意见,为向厚爱三菱汽车的用户及消费者表示最真诚的歉意和诚意,并考虑本次召回检修给用户及消费者带来的多方不便,对此三菱汽车公司给予如下赔偿。

  一、修理

  1、免费维修

  (1)三菱汽车公司将向无论是通过正规渠道还是其他渠道购买的旧款V31/V33帕杰罗车辆,提供后制动油管部分的免费修理,包括人工修理费和材料费。

  (2)对所有旧款V31/V33车辆修理更换部位的保修期自更换之日起重新计算。

  2、对于涉及本次召回检修车辆所产生的相关费用(食宿、租用替代车的费用或交通费,比如汽油费、高速公路费等),三菱汽车公司将在合理范围内给予补偿。以上修理期间的相关费用将仅限于支付给通过合法渠道购买车辆的消费者并敬请注意下述条件:

  (1)提供正式购车发票,身份证明,行驶证或其他表示汽车所有权的文件,及相关进口证明文件。(若不能提供,请说明理由)

  (2)提供合理的相关费用的发票。

  (3)对居住在离最近修理厂一百公里以外的消费者,在汽车检修完成前提供合理的食/宿费用。

  3、若维修厂检查后确定车辆在三小时内不能被修复,消费者有权要求租用替代车,三菱汽车公司将对租车费用提供补偿。

  合理费用标准的确定和车主身份资格的证明文件的将在消费者协会组织或其他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实施。

  4、其他损失

  三菱汽车公司将对每一用户的要求进行全面彻底的调查,若经证实,确因车辆技术问题导致消费者人身伤害的,三菱汽车公司将依据中国消费者保护法41及42条的规定对消费者赔付医疗费,护理费,误工损失及其他费用。

  二、回购

  在必要情况下,为个人生活需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使用上述两款车的用户(即消费者)可与直接销售方联系。

  对此,中国消费者协会与会代表在对此方案充分肯定的同时,杨竖昆秘书长表示,消费经纠纷是不能避免的,解决纠纷的方式和态度是最重要的。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承诺,是解决本次事件的最好开始,对此赔偿方案表示欢迎。三菱汽车公司正在积极地采取措施,解决处理消费者的各种问题,为消除消费者的忧虑,提供有效的服务,如需对此次召回检修及有关事宜进行咨询,请通过热线进行联系,电话为(010)65614300。


所属专题:三菱帕杰罗被禁事件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西藏三菱汽车“问题”依然未得到解决 三菱公司期望尽快解决湖南长沙陆慧女士事件
三菱含糊其辞没有诚意 律师称正在依法起诉 状告“三菱”--重庆第一张诉状递上法庭
三菱汽车公司表示不会推脱应负责任 三菱公司表示愿意按中国法律给予陆慧赔偿
受害者家属准备起诉“三菱” 国外汽车公司在中国的经历:三菱公司走“军转民”道路
新浪网嘉宾聊天:在"三菱"成为被告之后 今年“3.15”三菱帕杰罗引爆汽车质量投诉
三菱要检测肇事车 受害者家属准备起诉三菱 三菱事件一波三折 大众召回风平浪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