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成都一用户向三菱开出上千万元的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16日 13:42 商务早报

  早报讯(记者马天帅)四川省消委会定于今日上午调解成都三菱车用户投诉三菱公司一案,昨日上午,三菱公司给省消委发来传真,要求推迟调解时间。而昨日成都一用户则向三菱公司开出了上千万元的索赔价。

  三菱致函省消委21日来川

  全国首例用户投诉三菱汽车由省消委受理后,于13日向三菱公司北京事务所发出受理通知书,并要求三菱公司在今日上午10时到省消委接受调查调解。昨日上午,三菱公司北京事务所所长安乐英明给省消委发来传真,对两款三菱汽车发生的事,表示歉意。并称由于“公司正全力以赴安排通知实施召回检修之事宜,且要向政府汇报,有大量的工作尚须完成”,因此“希望延期至2月21日上午10时访问贵会。”省消委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省消委希望三菱公司积极关注,配合消委会处理好这起投诉。

  消费者纷纷投诉三菱

  昨日上午,省消委投诉部接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投诉。

  -一位姓张的投诉者说,他将按照法律向三菱公司索请双倍赔偿自己的损失,其索赔数额将超过千万元。

  -另外一位用户表示自己当时受到了极度的惊吓,心理受到了强烈的刺激,首次提出20万元的精神损失赔偿。

  -据一位女士投诉,1996年6月,在绵阳某银行工作的丈夫和6名同事去甘孜考察。车行至天全境内时制动失灵翻下悬崖,包括她丈夫在内的5人死亡,两人重伤。

  -甘孜州色达县文教局一名名叫拉桑的男子的V33型三菱车的刹车油管已受到一定的磨损。

  -在甘孜州州公安局工作的一名男子投诉,他的三菱车上月13日在新繁境内因刹车出故障,造成两人死亡。

  -重庆市酉阳县的周女士投诉称,1997年3月,她的农用车被一辆三菱车撞下山崖,造成3人死亡。现在看来,可能是三菱车刹车失灵所致。

  三菱昨宣布:收回40万辆问题三菱车

  据央视报道日本三菱公司昨日宣布:由于近期国际市场上三菱汽车屡次出现质量问题,三菱公司将收回包括日本国内市场在内的40多万辆有潜在问题的汽车。收回的车型包括帕杰罗、迪亚蒙特(音)加兰特(音)等。但我国境内的7.2万辆帕杰罗V31和V33越野车不在此列。受这一消息的影响,三菱公司的股票昨天下跌了6.3%。


所属专题:三菱帕杰罗被禁事件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西藏三菱汽车“问题”依然未得到解决 三菱公司期望尽快解决湖南长沙陆慧女士事件
三菱含糊其辞没有诚意 律师称正在依法起诉 状告“三菱”--重庆第一张诉状递上法庭
三菱汽车公司表示不会推脱应负责任 三菱公司表示愿意按中国法律给予陆慧赔偿
受害者家属准备起诉“三菱” 国外汽车公司在中国的经历:三菱公司走“军转民”道路
新浪网嘉宾聊天:在"三菱"成为被告之后 今年“3.15”三菱帕杰罗引爆汽车质量投诉
三菱要检测肇事车 受害者家属准备起诉三菱 三菱事件一波三折 大众召回风平浪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