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试车报告专题 > 正文

组图:出浴的美人--与斯柯达法比亚的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27日 17:28 车王



  第一眼看到斯柯达法比亚,也许不会有心动的感觉,但是,只要坐进宽敞舒适的驾驶室,感受到家庭轿车的简洁与体贴,就会觉得这是一部想开回家的小型轿车。本刊的两位记者试车之后,在对这款家庭轿车各抒已见的同时,不免流露出恋恋不舍之情。

  法比亚优雅而又充满动感的车身造型,与现代欧洲家庭用车的主流相吻合。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时代的诺曼底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徐首丽:很多人不喜欢黄颜色的汽车,也许源于一段时间以来,北京城的车流里到处都是这些怪里怪气的颜色。但是,当我见到柠檬色的法比亚,时髦、漂亮、亭亭玉立地站在我面前,不禁感叹,原来汽车的颜色也同人的衣服一样,只要穿戴者气质高雅,容貌美丽,颜色的选用只是锦上添花而已。

  法比亚是斯柯达汽车公司继欧雅之后,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功车型。法比亚的成功,不禁在于它优雅而又充满动感的车身造型,与现代欧洲家庭用车的主流相吻合,更在于新技术的运用和配置的完好,使它在同级别车辆的竞争中,有着优越的性能价格比,这也是法比亚在1999年法兰克福车展之后获得金方向盘奖的重要原因。

  田岩:今日的汽车,虽然在分类上很专业,有SUV、轿跑车、敞篷跑车、多用途车、轿车等,例如一部轿车要重视舒适性;而一部敞篷跑车,除了重视舒适性外,还要注意驾驶乐趣,这才吸引更多的人买。

  看多了老款斯柯达,人们很难与名牌车相提并论,但是,法比亚在199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就格外人注目,可见斯柯达汽车公司,认定这种高品位的家庭轿车会有很好的销路,可以争取不少同级别车的用户。斯柯达品牌日益出色的外型、完美的制造及丰富的标准配置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前不久试过的欧雅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看似紧凑的车型,却有着非常宽敞舒适的驾驶和乘坐空间。

>>试车全文

 

  

>>试车组图:(一) (二) (三)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