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High翻整个夏天 北汽新能源品牌体验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8 15:07:37  新浪汽车  李雪原 字号:

    北京时间7月18日,北汽新能源在北京汽车博物馆正式启动了“E起轻生活 High一夏”试驾体验日活动,活动现场北汽新能源厂家以及各界车主莅临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E起轻生活 High一夏”北汽新能源试驾体验日活动将持续3个月,市民可以报名参加体验新能源汽车的驾驶乐趣,同时还可以免费参观北京汽车博物馆。活动同时,现场还将设置许多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

    早在今年五月,“E起轻生活 High一夏”便作为“简单看世界 e起轻生活”专题展览的落地体验项目同时启动。启动仪式上,北汽新能源华北事业部总经理许国庆表示,北汽新能源汽车希望借助本次试驾体验活动进一步促进北汽新能源e起轻生活的品牌理念的发展,在拥堵的城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环保、零排放的出行方式。

    从2015年上半年的数据可以看出,新能源汽车生产7.85万辆,同比增长3倍,以北京为例,新能源汽车的中签率也有所下降,民众购买的新能源车型的热情日益高涨。但至今很多人并不是非常了解新能源车型,所以本次“E起轻生活 High一夏”北汽新能源品牌体验季则通过产品讲解、趣味互动、展馆参观及试驾等环节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新能源汽车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现场使用新能源车行为EV160和EV200车型,其中EV160车型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160公里,经济时速下续航里程可达到190公里。搭载北汽自主研发、业内技术领先的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北汽EV160的0-50km起步加速时间仅为5.3秒,最高车速可达125km/h。

    在配置方面,北汽EV160轻快版也装备了6.2寸TFT彩色液晶屏仪表盘和中控台8寸多媒体彩色大屏、旋扭式换档、手机远程互联、手机APP远程控制、手机无线充电等高科技配置,尤其它还搭载了 PM2.5空气净化系统,可以说配置非常丰富。

   “E起轻生活 High一夏“试驾体验季正在火热进行中,更多体验项目在京汽车博物馆等你来High!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