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8新车大盘点 最有看点的合资品牌轿车

2018新车大盘点 最有看点的合资品牌轿车
2018-12-28 10:09:20 新浪汽车

合资品牌家轿领域可谓云集了各门派的一众高手,有的擅长空间,有的主打舒适,有的配置则更胜一筹。本期年度新车盘点我们就来一同回顾2018合资品牌家轿,着实各具看点。

头

  新浪汽车讯 合资品牌家轿领域可谓云集了各门派的一众高手,有的擅长空间,有的主打舒适,有的配置则更胜一筹。而在新能源政策的不断推动下,越来越多厂家开始注重混动技术,48V轻混以及插电混的全面应用更让这些畅销车型如虎添翼。本期年度新车盘点我们就来一同回顾2018合资品牌家轿,着实各具看点。

  2018新车盘点系列:

  2018新车大盘点 最值得关注的合资品牌SUV

  2018新车大盘点 值得国人骄傲的自主品牌SUV 

  2018新车大盘点 最重磅纯电动车型

  动力不输燃油车 2018年度混合动力车型盘点 

雪佛兰沃兰多
沃兰多

  第一眼看到沃兰多,你的感受是?SUV还是MPV?其实它真正的身份是一款跨界紧凑级轿车!之所以让你在SUV和MPV之间分不清楚,是因为它的外形设计融入了MPV和SUV的诸多元素,所以它具有着SUV车型良好的通过性又有着MPV灵活的空间布局,真正做到了全能型家轿。

雪佛兰沃兰多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30T 手动畅享版(5+2款) 11.99
530T 自动劲享版(5+2款) 13.99
Redline 530T 自动纵享版(5+2款) 14.99
Redline 530T 自动耀享版(5+2款) 15.49
2018新车大盘点 最有看点的合资品牌轿车

  沃兰多外观设计汲取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风格,整体造型更加修长。前脸采用了雪佛兰经典的分体式格栅,造型独特的LED大灯组又赋予这款车与众不同的个性,厚重而不失动感。

沃兰多官方图

  内饰设计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语言,车内造型线条丰富。中控台整体设计轻盈简洁,采用偏向驾驶座10度的倾角设计,并搭配首次推出的8吋悬浮式中控。新车采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搭配跑车风格的双炮筒仪表盘,营造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安吉星智联映射系统。

沃兰多官方图8

  在空间方面,雪佛兰沃兰多占据了绝对优势,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对手,座椅横向空间、头部空间及第二排腿部空间均有更强的优势。而掀背式的尾部造型使得沃兰多可以增加第三排2个座位,实现5+2的座椅布局,乘坐空间更加灵活自如。

  全新沃兰多搭载通用最新的LI6型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6AT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布局。

北京现代菲斯塔
菲斯

  LA FESTA菲斯塔是北京现代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首款量产车,艳丽的外观给消费者带来不少的新鲜感,而配置方面更是韩系车型一贯的卖点,加上运动化的调校,不知菲斯塔是否会打动你的心呢?

LA FESTA 菲斯塔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0 TGDi 舒适版 11.98
240 TGDi 运动版 12.98
280 TGDi 运动版 13.38
280 TGDi 智速版 14.08
280 TGDi 智尊版 15.48
2018新车大盘点 最有看点的合资品牌轿车

  外观方面,菲斯塔是首款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量产车,与之前的所有车型设计都有所不同。菲斯塔的车头非常低矮,充分显示运动基因,大嘴式进气格栅源自龙鳞片的灵感,并且拥有两种中网可选,前唇和包围的设计也更加运动。

2018新车大盘点 最有看点的合资品牌轿车
2018新车大盘点 最有看点的合资品牌轿车

  侧面来看,菲斯塔最明显的是采用了Fastback溜背式车身设计,极具冲击感。尺寸方面,菲斯塔的长宽高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属于中等水平。尾部比较亮眼的就是贯穿式尾灯,鸭边尾翼和双边排气。另外,新车还提供205/55 R16、225/45 R17、225/40 R18三种不同规格的轮胎尺寸。

2018新车大盘点 最有看点的合资品牌轿车

  内饰方面,菲斯塔的设计要比外观低调很多,中控台的层次感比较明显。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运动多功能样式,仪表盘拥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中控竖立了一块10.25英寸的大屏幕,下方为可触控的空调面板。新车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导航和多媒体等功能。

2018新车大盘点 最有看点的合资品牌轿车

  配置方面,时下主流的配置基本都可以在菲斯塔上见到,包括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车身稳定控制、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后备厢感应自动开启、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驾驶员疲劳提示、智能远近光辅助等配置。

2018新车大盘点 最有看点的合资品牌轿车

  动力方面,菲斯塔搭载1.4T及1.6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103kW)、190马力(140kW)、204马力(150kW)。传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菲斯塔还配备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