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潍柴英致7座家用车英致737下线 8月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8 10:03:47  新浪汽车  苏欣 字号:

  新浪汽车讯 7月28日上午,潍柴英致汽车旗下全新七座家用车英致737在重庆市江津区双福新工厂正式下线,这是潍柴进入整车市场以来推出的第二款乘用车,也是其首台MPV车型。据悉,新车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预售价7-9万元。新车将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匹配5MT和CVT变速箱。另外,潍柴英致737也将是首台搭载类似特斯拉的超大显示屏的车型。借助全新的互联网汽车系统平台“Meetwo米图”,潍柴试图通过这块巨屏实现后来者居上的飞跃。

潍柴(重庆)汽车总经理叶子青致辞潍柴(重庆)汽车总经理叶子青致辞

  潍柴(重庆)汽车总经理叶子青在下线仪式上表示,英致737是潍柴(重庆)汽车进军乘用车领域的第二款全新车型,由中外设计团队历时三年打造,集外形美、底盘稳、空间大、动力优、安全性高于一身,是一款不错的七座高端全能家用车。

  英致737定位于入门级家用MPV,长宽高分别为4508/1760/1750mm,轴距为2785mm,内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整车的外部设计显得大气稳重,和之前上市的英致G3风格很近似。这样的设计风格,倒也符合潍柴专业零部件企业起家的严谨形象。

  英致737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类似特斯拉的中控台超大触摸屏,这也是该车引入“互联网汽车”概念的主要体现,同时该车还有望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新车还将搭载潍柴英致汽车开发的开放式Meetwo米图系统平台,该平台具备实现汽车、手机、PAD、智能家电等之间的互联互控;高精度地图、路径规划、机票酒店等预约;组队出游、聊天、多媒体娱乐及资源共享;安全环保驾驶和车宠服务等诸多功能。车主可通过中控台的巨型触摸屏完成对全车的控制。

  动力方面,英致737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达为141牛米。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5挡手动变速箱和比利时邦奇公司的CVT无级变速箱。另外,英致737全系将标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不仅让车辆油耗更经济,也令低速操控更灵活、高速操控更稳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