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潍柴英致汽车 英致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致G3 CVT车型上市 售7.59万-7.9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5日 13:28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年2月5日,潍柴英致汽车首款城市SUV英致G3 CVT车型正式上市,英致汽车推出1.5L CVT致豪型和致尊型两款车,售价分别为7.59万和7.99万元

潍柴英致G3 CVT车型价目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5L CVT致豪型 7.59
1.5L CVT致尊型 7.99

  英致G3 CVT自动挡车型是去年7月底上市的英致G3 MT手动挡车型后,潍柴英致汽车为增强英致G3产品阵营和市场份额的又一战略细分车型。

英致G3 CVT上市发布英致G3 CVT上市发布

  外观方面,英致G3 CVT车型的外形保持了原来的造型,给人以动感、时尚和硬朗的视觉冲击,车身每一处形都流露出力量的气息,包括动感个性的前脸、前杠、侧面凸起上扬的车身腰线、尾部丰满又动感时尚造型、行李架和斧削式铝合金轮毂等。

  英致G3 CVT车型车身长宽高尺寸依然为4066×1737×1657 毫米,轴距为2502毫米,最小离地间隙181毫米。虽然车身尺寸没有改变,但英致G3 CVT车型通过后排座椅往后延52毫米和后备箱下沉等调整设计。

CVT版车型的变速器造型CVT版车型的变速器造型

  在内饰方面,车门内侧大量采用仿缝线造型设计、车门和中控台大量采用仿碳纤维设计、车门开关和中控台杯架等大量采用镀铬装饰。

  配置方面,英致G3 CVT车型全系配备了AUX/USB接口、SD卡槽、遥控寻车、四门车窗一键下降、方向盘高度可调、车内中控锁和车内灯光延时关闭、倒车雷达和高保真立体扬声器等科技配置。英致G3 CVT致尊型配备了7英寸高灵敏度屏、MP5+蓝牙电话、GPS导航、可视倒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英致G3 CVT车型搭载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DOHC)及三菱特有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MIVEC)的4A91高性能1.5L发动机,峰值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器是具雪地模式的比利时邦奇公司的CVT无级变速器

关注英致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