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宝骏560 宝骏5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售价7.68—8.98万元 宝骏560全新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8 07:51:12  新浪汽车   字号:
-570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

  7月18日,备受瞩目的上汽通用五菱首款“家用大SUV”宝骏560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8L手动舒适型、1.8L手动精英型、1.8L手动豪华型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万-8.98万。同时,宝骏560还拥有勃艮第红、糖果白、琥珀金、变色龙、星夜黑、大地棕6种时尚颜色,供不同喜好的用户选择。

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首款家用大SUV,宝骏560具有“宽大更舒适”、“实在更实惠”、“安全更放心”的产品特点。宝骏560的推出标志着宝骏品牌的产品线更加全面丰富,同时也是为了不断适应和满足千万基盘用户向高品质看齐的升级需求,是上汽通用五菱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

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

  宝骏560设计之初,为提高用户的驾乘空间和视野效果,宝骏560采用了环抱式一体化设计,全景开放空间,视野更为宽阔。除此之外,宝骏560整车采用最新的PP、PET等吸隔音材料,使得怠速状态下车内噪音为40分贝,同时车门、车窗等多处采用两级密封胶条处理,地板最厚30mm,最大限度为乘客带来静谧的座舱环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幅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上面集成有音响控制、蓝牙、定速巡航等触手可及的功能按键,并且其高度也可调节。新车的双炮筒式仪表盘,集成行车里程、油耗等行车信息,更有TMPS胎压监测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后视镜调节折叠、驾驶席6向可调节座椅、电动恒温空调、后排阅读灯等配置。

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

  科技配置方面,宝骏560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影音娱乐系统,此系统集GPS、手机映射功能、蓝牙系统 、USB充电接口、FM功能于一身,配合6扬声器。  

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

   空间方面,这款车型集成了MPV大空间的优势,创造了不可思议的后排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几乎在竞品中难觅敌手。而且,后排座椅通过巧妙设计,具备4/6完全放倒的能力,并能呈现出一个460L-1015L的纯平空间,实用性非常强。2750mm的越级轴距,配合后排座椅靠背可大角度调节,中间地板无凸起设计,为宝骏560营造了一个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

  宝骏560拥有同级别车型最优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4620*1820*1750 mm,2750mm超长轴距带来了同级最大的车内空间,行李厢后排座椅6/4可完全放平,并能呈现出一个460L-1015L的纯平空间。此外,整车按照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研发,使用高强钢超过55%的3H结构一体化车身,全系标配了ESC主动安全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功能、HBA刹车辅助功能、HHC上坡辅助功能;同时配备四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这款车搭载了上汽通用五菱主导设计开发的1.8L VVT-i全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配合爱信5挡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186N・m。同时,其百公里油耗为7.5L。宝骏560采用前麦弗逊、后扭转梁悬架系统,配合空载情况下202mm,满载185mm的高离地间隙,使它在保证驾乘舒适性的同时,又可从容面对各种路况。

  自2010年宝骏品牌发布,五年来,宝骏品牌先后推出了宝骏630、宝骏乐驰、五座家用车宝骏610、7座家用车宝骏730,产品覆盖至A级、A00级、以及MPV,加之即将上市的宝骏560,是上汽通用五菱涉足竞争激烈的 SUV细分市场的首款产品,是在宝骏730取得成功的基础上又一战略车型,代表着宝骏品牌不断向上的产品实力、品牌影响力以及良好的口碑力。宝骏560的推出代表宝骏品牌在家用车领域的市场布局不断完善,未来还会根据用户的需求、市场趋势,推出更多、更好的满足中国家庭的家用车产品。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骏5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