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本田思域Coupe假想图 或2016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1 09:00:58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随着全新本田思域家族的即将发布,有关新一代思域的报道越来越多。继近日曝光的三厢轿车版和Coupe轿跑版测试谍照之后,日前,海外媒体又曝光了全新思域Coupe的一组假想图。据悉,新一代思域Coupe预计将于2016年发布亮相。

  这组假想图是基于本田此前发布的思域Coupe概念车和最近拍到的原型车谍照绘制的。众所周知,本田概念车90%的特征都将出现在量产车上。因此,概念车外展的轮拱、大尺寸后扰流翼和超大尺寸的轮毂都将出现在最终的量产版思域Coupe上。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Coupe很有可能会搭载欧版思域Type R两厢掀背车所采用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思域Type R两厢掀背版最近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创造了高性能掀背车的最快圈速成绩。

  凭借300 hp甚至更高的马力输出,思域Type R Coupe将能够轻松打败福特福克斯ST和大众高尔夫GTI。

  常规款思域Coupe看上去依然像是一款缩小版的雅阁,配备LED前大灯和清爽明快的设计线条。

  此外,新款思域Coupe还将提供一款更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新款MINI Cooper一样,本田将为思域Coupe提供一款1.5升增压式发动机,但不是一款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输出可能会和老款2.0升发动机大抵相当,但油耗将更低,这得益于其增大的扭矩输出。

  新款思域Coupe还可能会拥有更好的内饰设计,放腿空间更加宽敞,并且将配备大尺寸平板触摸屏和宽大的扶手。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