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保时捷Boxster最新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3 15:47:04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款保时捷Boxster最新的低伪装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据悉,这款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和新款Cayman Coupe一起首发亮相。

  现在就推测新款Boxster在设计上会有哪些变化,还为时过早。不过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的造型都有所调整。另外还可以注意到,这辆原型车配备了新的轮毂,不过或许这只是用在测试阶段。

  新款Boxster最大的变化事实上是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系列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尚无官方的细节信息公布,新款Boxster极有可能会提供一款峰值马力为286 bhp的2.0升发动机和一款最大马力达360 hp的2.5升发动机,另外很可能还会提供一款马力输出为210 bhp的入门1.6升发动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Boxste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