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360 3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荣威360内饰官图发布 配智能车载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3 09:21: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继荣威360车型的外观图片被公布之后,上汽乘用车放出了该车的内饰图。我们从中可以了解到一些荣威360车型的配置信息。

  荣威360内饰采用黑色与米色搭配,整体运用横向线条设计。该车的仪表盘为蓝色背光,其中转速表使用数字式显示,时速表使用指针式设计;其中控台采用分层悬浮样式,功能分区清晰,台面上物理按键较少,上部配备一块8英寸液晶显示屏,据悉该车还将搭载inkaNet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

  荣威360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和强势的动力配置,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9mm/1804mm/1490mm,轴距为2660mm。动力装备1.4T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前者与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官方称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3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