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游侠电动汽车首款产品将于7月26日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1 11:29: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上海修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将于今年7月26日在北京发布其旗下汽车品牌游侠电动汽车首款产品,新车或命名为霹雳游侠概念车。

  游侠电动汽车隶属于上海修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年初,有一支四十余人的研发团队,致力于打造自主精品纯电动汽车。目前与松下、德尔福、泰科、倍耐力、Mobileye等零配件供应商有合作关系。

  根据此前游侠电动汽车公布的概念车效果图,新车为一款双门轿跑车型。外观设计已经相当成熟,线条比较犀利、流畅。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新车内饰将注重科技感营造,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游侠电动汽车还致力于开发一套名叫“KITT”的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游侠电动汽车已经取得相关的电动车生产资质,未来将会投产纯电动汽车。新车续航里程预计可达300km,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6s。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