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福克斯7月30日上市 预售13.1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0 16:31: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得到消息,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于7月30日晚正式上市。全新福特福克斯全系共16款车型,其中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共8款,预售价格区间为13.18万元-16.98万元。同时全新福特福克斯三厢及两厢版还分别提供1.6 MT 舒适型、1.6 AT 舒适型、1.6 MT 风尚型及1.6 AT 风尚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全新福克斯的外形变化主要来自于前脸,进气格栅更换为家族式的倒梯形设计。大灯也经过重新设计,变得更加修长,对于车身的动感有增强作用。大灯加入了自适应功能,能够自动调节光线角度以及开启时机,时刻为车主提供最佳视野。车尾配备与车身同色的扰流板,帮助改善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内饰方面:福克斯的内饰设计变得更为简洁,中控台上的按键大幅减少,干净清爽同时丝毫不影响便利性。通讯娱乐系统部分,福克斯配备了最新的SYNC2系统,拥有8英寸彩色触摸屏以及更丰富的语音指令。MyKey系统也升级为第二代,能够储存丰富的自定义信息,使车辆能够记住每一位车主的驾驶喜好。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福克斯终于融入了EcoBoost大家庭,配备1.0L和1.5L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5L EcoBoost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高压燃油直喷以及双独立可变气门等发动机技术,并且采用了全铝发动机缸体。1.0L EcoBoost发动机创新的三缸设计,拥有出色的平顺性和油耗表现。全新福特福克斯也引入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增强了车辆的经济性。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