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10.99-16.29万元 2015款朗逸家族新车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0 20:01:38  新浪汽车  苏欣 字号:
焦点图-2

  新浪汽车讯 7月20日晚,上海大众在广州推出了2015款朗逸、朗逸蓝驱版以及朗行,新车价格区间分别为10.99-15.99万元以及11.29-16.29万元。此外新款朗境和新款朗逸运动版也将会亮相,据悉,新款朗境和朗逸运动版会在年内上市。

2015款朗逸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6L 手动风尚版 10.99 
 1.6L 自动风尚版 12.19 
 1.6L 手动舒适版 12.49 
1.6L 自动舒适版 13.69 
 1.6L 自动豪华版 14.99 
230TSI 手动舒适版 13.29 
 230TSI DSG舒适版 14.69 
230TSI 手动豪华版 14.59 
 230TSI DSG豪华版 15.99 
 1.2TSI DSG 蓝驱技术版 14.29 
2015款朗行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6L 手动风尚版 11.29 
 1.6L 自动风尚版 12.49 
 1.6L 手动舒适版 12.79 
1.6L 自动舒适版 13.99 
 1.6L 自动豪华版 15.29 
230TSI 手动舒适版 13.59 
 230TSI DSG舒适版  14.99
230TSI 手动豪华版 14.89
 230TSI DSG豪华版  16.29

  新车亮点:

  1、前脸造型更加时尚,朗逸尾部设计也有优化;

  2、内饰细节设计有多处优化;

  3、安全配置较为全面。 

  与老款车型相比,2015款朗逸和朗行外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新车采用了鹰眼双飞翼式前大灯、炫光立体造型尾灯、外饰镀铬套装以及新的轮圈样式。朗逸的尾部设计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并使用了LED尾灯,朗行的尾部和现款则基本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跟老款车型相比,新款朗逸变化之处主要集中在内饰饰条、座椅和炮筒式白背光多功能仪表盘方面。各个版本之间差异明显,只有风尚版采用织物座椅和黑色内饰+高亮灰色内饰条,只有豪华型采用了内饰精致镀铬套装(车窗开关,大灯开关)、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和车内氛围灯。全新朗逸和全新朗行都将提供三套内饰配色方案,满足用户的个性选择。

  配置方面,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8探头前后倒车雷达等多款全新装备让朗逸家族在安全科技上都有了全面升级;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风冷手套箱及Mirror Link手机映射,更加舒适和智能。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搭载现款的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外,新款朗逸还将推出蓝驱技术版。蓝驱版将首次搭载EA211系列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5.1-5.2升/百公里。

  竞争对手

  通用别克英朗

  官方指导价:10.99-15.99万元

  发动机&变速箱:1.5L+5MT/6AT,1.4T+7DCT

  秒车价 |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 英朗 指导价:10.99-17.15万元 mce-plugin-insertAutoImage -->

2015款英朗15N手动进取型

  英朗的车型定位在本次升级时发生了较大的转变,从一台偏运动取向的车型转向了纯粹的偏家用型,配置上的调整也让我们看到,无论是增加的配置如最新版的ESP、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等,还是暗中删减的配置,如方向盘电动调节、座椅高度调节以及气囊等,都意味着英朗要走性价比的路线。从这个角度来说,英朗在外形、内饰的设计都相当大气、有豪华感,动力的平顺性、车内的噪音和振动控制也都可圈可点,但在配置,尤其是安全配置上的删减,还是让人有些担心。

  东风雪铁龙世嘉

  官方指导价:11.38-13.58万元

  发动机&变速箱:1.6L/2.0L+5MT/4AT

  秒车价 |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 世嘉 指导价:10.78-12.98万元 mce-plugin-insertAutoImage -->

2013款世嘉三厢1.6L手动品尚型

  在售的世嘉已经走到产品生命周期的尾声,全新一代的世嘉即将在年内上市,因此可以理解,在售的世嘉在产品竞争力上肯定会弱于新改款的对手,不过在价位上世嘉依然有一定的竞争力,此外世嘉更加年轻运动的造型也会让这个级别有了更多样的选择。

  编辑点评:受大环境的影响,朗逸的销量比最辉煌的时期月均少了近1万台,但依然能够维持在3万台左右的月销量,如果再加上朗行月均的8000-10000台,朗逸家族的销量依然是其他很多车型都难以望其项背的。本次的升级依然围绕着大家看得见的部分,尤其是安全配置方面的升级让车型更具竞争力。不过由于车型底子太老,在关键的性能部分,包括很费成本的噪音控制部分,上海大众依然还是采取保守的方法。相信这款车对于老捷达一类车型的用户来说,使用起来还是会有”升级了的感觉“,不过对于想要购买最新技术车型的用户来说,朗逸之外也许还有更优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