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长城将推多款新能源车 纯电车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5 17:38: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消息称,长城汽车未来将推出多款新能源汽车,最早上市的是其中一款纯电动轿车,到2017年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SUV车型。

  长城按计划将于明年上市的纯电动车型将是一款小型车,这款纯电动小型车或是长城于去年发布的C20REV,这款车型采用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为260N·m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60km/h,最高续航里程为160km。

  长城于2017年推出的插电式混动车有可能是一款SUV车型,其纯电动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0km。根据之前报道,长城汽车已经与韩国LG化学正式签署协议,其将为长城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提供电池组。除此之外,长城汽车还将会投资50.8亿元用于其他新能源汽车项目的研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