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铃木雨燕/奥拓限定款上市 供定制配色方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0 11:27: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长安铃木官方宣布,旗下雨燕和奥拓车型的限定款车型正式上市,雨燕售价区间为7.28-8.28万元,奥拓售价区间为5.29-6.19万元。新车的最大特点是外观采用双色定制配色方案。

雨燕限定款官方指定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手动时尚型 7.28
1.5L自动时尚型 8.28
奥拓限定款官方指定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0L手动豪华型 5.29
1.0L自动豪华型 6.19

  两款新车均采用了特殊涂装方案,配置和动力方面均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限定款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增长2000-3000元不等。

  雨燕限定款包括“酷炫版”和“酷爽版”两个版本可选。其中酷炫版采用“砂石金+黑色”的颜色搭配,酷爽版采用的是“海沙蓝+皓月白+黑色”的配色。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奥拓限定款是皓月白+魅力红双色搭配,动力上搭载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