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楼兰配置曝光 8月8日上市 预售23.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6 10:37: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东风日产新一代楼兰与6月29日在襄阳生产基地正式下线,并获得一些楼兰的配置信息。据之前报道,新车预售价为23.88-37.98万元,新车于8月8日正式上市。

  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窗除雾玻璃、车速感应式前雨刮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管等。此外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三款车型还配备了自动开启LED大灯、全景天窗,混动版车还配备了多功能行李架。

  舒适性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ECO DRIVE节能驾驶模式、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双区自动空调、6/4比例放倒后排座椅。此外,混动版车型还配备了带智能语音识别的导航系统、单碟DVD显示音响播放系统、ANC主动降噪系统+e-ACM发动机主动减震系统以及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高刚性强抗扭车身、前排双安全气囊及侧气帘、驾驶席膝部气囊、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DC车身稳定控制,HSA上坡辅助、ARP防滚功能、TPMS胎压监测、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此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AVM全景影像、智能疲劳驾驶检测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和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新一代楼兰普通版搭载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Ps,峰值扭矩230N·m;混动版车型则搭载的是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65Ps,综合峰值扭矩49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楼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