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瑞风S2 瑞风S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江淮将推新款SUV车型 瑞风S2八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3 16:08: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相关媒体了解到,江淮全新小型SUV——瑞风S2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造型时尚,前脸采用江淮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组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配合有些棱角的雾灯装饰框,让前脸更加硬朗。而车尾部分,新车设计具有层次感,并融入了镀铬装饰条。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4100/1780/1580mm,轴距为2490mm,定位于小型SUV。

  动力方面,瑞风S2搭载的是一台与瑞风S3相同的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手动或CVT变速器。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瑞风S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