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德国哈雷骑行团穿越十座城市抵达帝都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10月30日 13:56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骑着哈雷戴维森,沿着东海岸,从上海一路骑行到北京!”还有什么比这更加振奋人心!

  2015年10月25日,北京,朝阳,哈雷戴维森北京。首支德国哈雷骑行团从魔都上海启程,历经16天,骑行2200公里,穿越10座城市,最终抵达帝都北京!

  这场全程充满引擎轰鸣声的哈雷先锋之旅由德国汉堡中国之旅主办,作为首支全程在中国骑行的德国哈雷车队,15位哈雷骑手(其中11位来自德国,1位来自丹麦,1位来自奥地利,以及2位来自中国的骑行官)驾驶着从德国海运而来的自己的哈雷摩托车,沿着东海岸一路骑行,从南向北与途径各地的哈雷团体进行了丰富的互动交流。

  车队从上海出发后,依次途径苏州、扬州、连云港、青岛、曲阜、泰安、安阳、石家庄后进入北京,在历经16天10座城市2200多公里的旅程之后,于10月25日抵达北京。在充满骑行乐趣的旅程中,感受摩登都市的繁华、江南水乡的古朴,亲身经历文化习俗的南北差异。同时,这支德国车队一路上也受到了各地车手的接力助阵,几乎全程都有当地哈雷车队护送领路。到了终点北京,哈雷戴维森北京为车队准备了盛大的抵达仪式,并为每位车手准备了极具纪念意义的礼物。当然,对这些骑手而言,能和心爱的哈雷车一起认识中国,才是此行最值得纪念的意义所在。

  此外,德国汉堡中国之旅总经理刘国胜先生此程也亲自带领一位专业随队队长,一位德语领队和一位随队服务人员与哈雷团一同骑行。给予哈雷团队以全方位的出行安全保证和最优质的服务。

  作为德国哈雷骑行团的回访,也为了满足国内有经验有热情的哈雷骑手的愿望,德国汉堡中国之旅将于2016年组织中国哈雷骑手穿越德国大陆,其中更包括了参与汉堡一年一度的哈雷日大集结活动,让中国车手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哈雷粉丝共襄盛举。回访车队的国内服务由其驻上海办事处上海兆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权负责。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