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哈雷荣膺中国富豪最青睐的机车品牌奖项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4日 18:17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1月31日,“财富品质•极致盛典暨财富品质榜颁奖典礼”于上海外滩半岛酒店盛大举行,众多国际奢侈品品牌共襄盛事。顶级豪华休闲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凭借激情四溢的产品体验、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从众多豪华摩托车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国富豪最青睐的机车品牌“奖项。能否这样理解,顶级豪华休闲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于上海半岛外滩豪华酒店荣膺“中国土豪最喜爱的摩托车奖项”呢?

  哈雷戴维森自1903年诞生伊始,便已成为激情、自由、勇敢、个性的象征,在中国更是顶级休闲摩托车的代名词。哈雷戴维森不仅仅是一款摩托车品牌,更是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也说明印第安、胜利等其他顶级巡航车还没有被中国的成功人士们所认知。

  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哈雷戴维森不断为中国摩托车爱好者带来经过认证的哈雷戴维森摩托车、时尚服饰精品及改装件。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